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主裁体能教练抢镜头 孙继海保持高水准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谢菲联在布拉马尔巷遭遇到加迪夫城的顽强阻击。双方激战90分钟以0比0未分胜负。原本两队在布拉马尔巷相遇,往往都是火星四溅,进球如梅花箭竹一般(上一次两队在这里交手打成了3比3)。哪曾想,双方后防线的严丝合缝造就了这场互交白卷的比赛。   >>您觉得继海是否已经达到巅峰?

  近日,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uk》在谢菲联版块专门对上周末的联赛进行了盘点。虽然双方的机会都不多,但是却有足够改写比赛结果的可能,可惜执法本场比赛的是“谨慎小心”的韦伯斯特。

  赛前,刀锋军团主帅布莱克威尔对拿下比赛充满信心,因为他的小伙子已经在联赛里取得了两连胜,而且球队的领袖兼头号射手比蒂伤愈归来,坐在了替补席上。第23分钟,刚刚在联赛杯里打入自己处子球的空霸亨德森错过头球破门的绝佳机会。随后,加迪夫城依靠中场麦卡希尔和莱德利的彪悍控制了中场。有了中场的支援,博斯罗伊德差点在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

  下半场,孔特里尔和比蒂的登场为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但是韦伯斯特居然对蓝鸟后卫在禁区里对亨德森的犯规视而不见。最后时刻,奎因的射门差点绝杀对手,可惜他的射门击中了近门柱的边网。

  文章评出的本场闪耀之星颇为意外。“韦伯斯特原本是非常好的候选人。他在比赛中覆盖范围之大令人惊叹,他在比赛中的喊叫甚至不亚于两队门将对各自后防线队友的呼喊。不过,有一个人的出现让韦伯斯特都为之黯然失色。西恩·康诺利(Sean Connolly),这位加迪夫城的体能教练完全可以在赛后去蓝鸟老板那里申请加工资。为了能够拖延比赛时间,他不止一次以队员“面部受伤”为由,长时间逗留在场内实在有些荒谬。”

  来看看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孙继海的表现。经过新赛季第一个月的考验,中国太阳成功占据了刀锋军团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再次可圈可点。特别是在防守中连续三次遏制对方中锋博斯罗伊德的进攻,迫使这位大个子连续对孙继海犯规,堪称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因为有那么1-2次的危险性铲球,孙继海甚至成了客队球迷的众矢之的。但是对于刀锋军团而言,他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他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哪怕个别情况下,他会有些放松注意力。”

  本场比赛,最深得球迷认可的球员竟然是埃希奥古,他在球迷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活动中得到了49%的选票(孙继海得到了9%)。“上半场对麦卡希尔的那次封堵堪称完美,而他稳固的防守持续到了下半场。也许大家都在期待摩根(队长)能早日回到比赛场上,但是没有人会对埃希奥古的表现提出质疑。”而这位英超经验不逊孙继海的老将对于孙继海也是十分认可,“虽然和他搭档时间不长,但我们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适应得很快。我想,我和孙在防线上的配合只会越来越好。从技术角度而言,孙非常不错,很全面,他的技术能力非常强,我很信任他。”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韦伯斯特 | 加迪 | 布拉 |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