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青男篮罢赛铁定无缘四强 荣誉之战大胜黎巴嫩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正在伊朗参加亚青赛的中国青年男篮卷入“罢赛风波”。昨晚记者获得最新消息,被视为罢赛的中国队积分归零从而无缘四强,但他们还是决定继续参加剩余的两场比赛,为荣誉而战。昨晚面对一场无关结果的比赛,中国队以101比74大胜黎巴嫩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前一天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当值菲律宾主裁判数次偏袒吹罚引发争议,主帅李春江随即带着翻译来到技术台交涉,而队员们则回到座位等待结果。然而,主裁判最终却在没有提出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直接判罚中国队放弃比赛。面对这样的意外结果,中国队上下都感到不可思议,留在球场内近一个小时,期待比赛能重新开始,而叙利亚队已在欢庆胜利后扬长而去。直到下一场比赛的球队日本队与伊朗队来到球场,中国队才不得不离开场馆。

  按照国际篮联规则,中国队最终被判罚以0比20负于叙利亚队,积分为0分。对于该项不公判决,虽然中国队领队王度立刻进行了申诉,但中国队被判放弃比赛的结果依然无法更改。这样一来,中国队也就失去了进入四强乃至卫冕的可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