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奥运夺冠只是人生开始 梦想职业金腰带

邹市明(中)与中国拳击队在庆功宴上高歌
邹市明(中)与中国拳击队在庆功宴上高歌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 (记者 康少寒)“唐金先生尚未和我本人接洽,如果有可能,我当然希望站世界职业拳击赛场上,拿到中国人从来没有拿到过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说。

  北京时间9月2日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盛大庆功宴,庆祝拳击、跆拳道健儿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今天下午刚刚结束港澳访问回京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出席了庆功晚宴,并接受了记者采访。>>您看好邹市明的职业拳坛前景么?

  北京奥运会,“神奇小子”邹市明为中国拳击队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突破。问他有没有功成名就的感觉,这位朴实的贵州小伙子笑了,“我很幸运自己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奥运夺金只是人生的一个驿站,之后应该规划更高的理想,因为后面的路还很长,所以必须还要潜下心来训练,只要这样才能让自己走向更高的舞台。”

  北京奥运会期间,美国著名的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曾现到场观看了邹市明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早在2005年在四川绵阳进行的拳击世锦赛期间就盛传唐·金向邹市明伸出了橄榄枝,此番亮相自然又引起媒体的热点关注。

  邹市明说,他很感谢唐·金先生对自己的欣赏,但由于自己一直在备战,并没有和唐·金正面接触,“我现在亚洲冠军、欧洲冠军、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都拿了,如果有机会,我当然希望能站在世界职业拳击的赛场上,用自己的拳头拿到中国人从来没有拿到过的世界拳王金腰带!”

  说完,邹市明调皮地笑了一下,“不过,我现在最想做的还是尽快回家,和父母见一面,然后好好睡一觉!”邹市明说,奥运会后由于各种各样的活动太多,自己还没有回过家,“这段时间虽然自己每天都很兴奋,而且每到一个地方都感受到别人的赞赏和肯定,但夜里回到房间躺下来的时候,从头皮到脚践都很疲惫!”(完)

延伸阅读:奥运会后转职业拳手 金牌是邹市明最好的敲门砖
          眼泪憋四年今朝流 邹市明获奖后最想跟恩师见面
          赢得太快太不可思议 邹市明这样夺冠都不习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