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球迷期待卡恩球场外的传奇 穿着长裤接班霍内斯

  卡恩退役了,但他却不会离开绿茵场。没人会怀疑,卡恩的未来依然会和足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只不过,再回到球场上的卡恩穿的却已不再是短裤,而且也不会再穿巴伐利亚传统的皮裤了。

  两年前,拜仁经理霍内斯曾说过,他希望卡恩能在未来接自己的班,但之后却再也没有下文。尤其是,当克林斯曼确定将从2008-2009赛季开始执教拜仁之后,卡恩当拜仁经理一事更是没人再提起过。卡恩永远不会忘记,是克林斯曼剥夺了自己的一号位置,他又怎能和克林斯曼共事?

  据卡恩自称,退役后的生活很幸福,他很受用。打打高尔夫,在森林里跑跑步,偶而开着游艇去转一转,这与球员时代天天精神高度紧张自不可同日而语。但卡恩也表示,这样的悠闲不会长久,他终归还是要找事儿做的。事实上,不需要他找,事情自然会找到他的头上。

  德国国家电视二台(ZDF)已经和他签约了,卡恩将像内策尔一样担当足球比赛解说嘉宾。内策尔对于这位接班人非常看好:“他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期,但ZDF肯定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卡恩很有批判精神,很专业,而且他很诚恳。他肯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解说嘉宾的。”

  退役之后,卡恩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他和前女友薇蕾娜已经分手了,和前妻西蒙妮的接触反而多了起来。当然,卡恩更多的是去看两个孩子卡塔琳娜·玛丽亚和大卫,但因为没有了薇蕾娜,他和西蒙妮的关系也有了好转的迹象。如果两人复婚,那将是德国球迷都喜闻乐见的。

  回到原来的话题。对于卡恩来说,最适合的工作依然是拜仁俱乐部的经理。他在这儿效力了14个赛季,取得了无数的荣誉,投入了全部的心血,没人比他对拜仁的感情更深。尽管内策尔表示,“霍内斯接班人”的头衔对于目前的卡恩来说还有点难以承受,但并不是代表未来就不行。而且,克林斯曼也不可能永远呆在拜仁。如果卡恩有朝一日真的成为了拜仁俱乐部的经理,那又会是一段新的传奇,就像他的前任霍内斯一样。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克林斯曼 | 内策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