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头号离队之人竟留队 国米前锋成苏亚索第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意甲在今夏市场上有了强烈的反弹势头,让球迷感到了刺激,但也有些球员没找到归宿,在意甲球队混时度日,这该是市场惹的祸。

    首推尤文的蒂亚戈,他的出走从半年前冬季转会就开始了,当时尤文和托特纳姆谈好了1100万欧元转会费,英国人也愿意支付同样数额年薪,蒂亚戈不肯,随后来敲门的都是更低级别球队,朴茨茅斯、埃弗顿、摩纳哥,尤文都愿意租借,蒂亚戈还是不肯,他只想去波尔图或者马竞,可人家不要他,所以他一直郁郁地留下来。

球队给了他不少机会,最后一次是贝鲁斯科尼杯,但他还是失败,球队惨败给米兰,以他为前腰的菱形中场设置,逐渐走出拉涅利的脑海。俱乐部考虑在明年冬天再做选择,期待他能像莱罗塔列一样,转会边缘之际爆发。把他列入冠军杯大名单取代瑞典小孩艾克达尔,一是抱了这样的想法,二是他终究比艾克达尔更有经验,1340万欧元的市场投入也需要保护。

  二是国米的克雷斯波。克雷斯波反映,他周一下午接到俱乐部发的短信,通知他被排除出冠军杯大名单,连打个电话讲明都没有,他顿时恼火,对俱乐部不透明的做法恼火,认为排除他应该事先说明,别等到市场关闭。他拒绝罗马邀请(随后罗马才引进巴普),旨在说明自己想留下不害怕竞争,再说他推崇穆里尼奥,两人关系也不错。没想到苏亚索租借给本菲卡后,自己是第二个锋线牺牲品,把冠军杯位子让给了新人夸雷斯马,或者说输给克鲁斯。

    “赫尔南对事情的进展很不满意,罗马一直喜欢他,我们看看一月份能怎样”,经纪人伊达尔哥说。同时布兰卡却说,“我们没有发短信通知,而是穆里尼奥当面跟他讲清楚的。名单也不是在10天前就确定的,是在市场关闭时才定的,我们怎么通知?”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艾克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