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根廷妖刀让马刺心烦 吉诺比利手术恐缺阵8周

  为阿根廷男篮摘得奥运会铜牌立下汗马功劳的马努·吉诺比利,在奥运会半决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目前因为脚踝伤势严重不得不接受手术,这位马刺队的重要人物将离开赛场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吉诺比利8月26日拖着受伤的脚踝回到马刺队。

8月29日他向阿根廷媒体透露自己接受了马刺队医的检查,结果发现他的左脚踝伤势严重,必须通过关节镜手术才能解决问题。随后马刺队也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

  吉诺比利的脚踝伤势已经是老问题了,早在过去几个赛季他就受到过踝关节伤势的影响,在上赛季季后赛对阵太阳队的比赛里,吉诺比利的脚踝再次受伤,从而导致他在日后的比赛里表现不佳。脚踝的伤势甚至一度使吉诺比利无法确定能否代表阿根廷出战奥运会,好在他的脚踝恢复得不错,及时赶上了奥运会,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依然认为他的脚伤并不适宜参加奥运会。

  吉诺比利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谁将给自己动手术。关于吉诺比利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马刺队也没有给出答案,吉诺比利本人表示:“我走路的时候,踝关节并不疼,但在我跑跳的时候就会疼痛。这种情况下,通常恢复期需要6到8个星期,但是我也不能保证8周以后是否能够全面恢复。”

  关于吉诺比利的伤病,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并未公开发表任何评论,但吉诺比利表示,教练非常支持自己,“最重要的是波波维奇给了我支持,正因为如此,我现在才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因为我拥有全体马刺队成员的支持。”对于自己归队时主教练亲赴机场接机,吉诺比利也感动不已,“说实话,在机场看到波波维奇时,我非常吃惊,因为当时已经很晚了。感谢他来接我,他实在是个重感情的人。”

  吉诺比利将至少缺阵6到8个星期,这对于马刺队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不仅意味着“阿根廷妖刀”将缺席季前赛,而且还有可能无法参加马刺队的前几场常规赛。而且即便8周过去,吉诺比利是否能够回到场上,还是未知数。

  一些美国媒体将吉诺比利伤势严重不得不接受手术归结于他选择参加奥运会,指出吉诺比利的脚伤在奥运会之前并未完全恢复,奥运会高强度的比赛使得他原本有伤的脚踝更加脆弱,最终导致对美国队一战中脚踝扭伤。但是这位阿根廷人表示,自己对于一旦在奥运会上脚踝受伤就可能要接受手术的结果早有准备,而作为运动员代表国家出战,是理所当然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