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飞人令世界震动 鲍威尔夺冠"紧追"博尔特

  尽管之前有了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9秒69的惊艳表演,但是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另一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在洛桑百米赛场上跑出的9秒72也令世界为之一振。此前洛桑田径大奖赛的赛会百米纪录已经被尘封了14年。

博尔特缺席百米飞人大战,但是他的同胞鲍威尔却向世界证明了自己。

  毫无疑问,洛桑是个神奇的地方,由于博尔特只参加了200米的比赛,因此鲍威尔在百米跑道上赢得毫无悬念。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将“牙买加奇迹”从北京延续到了洛桑,他跑出了9秒72的成绩,比博尔特9秒69的新世界纪录仅差了0.03秒。对于自己的这个好成绩,鲍威尔表示非常满意,“毕竟今年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创造一个新的个人纪录同样不错。”9秒72不但是鲍威尔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男子百米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同时,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尘封14年的洛桑大奖赛赛会纪录,这个纪录是美国名将罗伊在1994年7月6日的百米比赛当中创造的。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