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热身赛-中国双星亮相中规中距 斯特拉斯堡0比0

斯特拉斯堡官网截屏
斯特拉斯堡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乙级联赛斯特拉斯堡队沃尔班队0比0互交白卷。来自中国武汉的两位小球员汪洋和梅方在比赛中亮相,这也是中国双子星抵达法国之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在比赛中,梅方担任后卫,汪洋出任前锋。他们在比赛中下半场出场,发挥地中规中距。

  这两名1989年出生的的小将均来自武汉俱乐部的U19梯队。其中,汪洋身高190厘米,由于脚下技术也非常细腻,在武汉球迷圈内有“小齐达内”之称。而梅方比汪洋小几个月,身高184厘米,在场上司职后卫或后腰。由于在7月初的全国U19联赛上发挥出色,他们俩被足协请来讲课的法国讲师看中,随后,通过这名讲师的联系,最终将两人带到法国,并联系了法国著名的斯特拉斯堡俱乐部。

  下半场比赛,斯特拉斯堡主教练福尔兰将两位中国小将派遣出场,比赛中,由于第一次和队友配合以及刚抵达法国,他俩的发挥只能用中规中距形容。最终。斯特拉斯堡和对手战成0比0平。

  对于本场比赛,斯特拉斯堡俱乐部目的就是检验替补球员以及青年球员,主教练福尔兰也在赛后表示,尽管没有取得比赛胜利,但是热身赛的目的还是达到了。此外,接下来,中国两位小球员还将继续自己在斯特拉斯堡为期两周的试训。

  (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