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青赛中国男篮无缘4强 将在排位赛决战菲律宾

  本报讯 U18男篮亚青赛复赛于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以97比64战胜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而叙利亚队以80比90输给了黎巴嫩,虽然叙利亚、中国和黎巴嫩积分相同,但叙利亚仍然凭借小分优势成功晋级4强。

中国队31年来首次无缘亚青赛4强,同时也失去了参加下一届世青赛的资格。

  在出线无忧的情况下,哈萨克斯坦队在与中国队对阵的比赛中派出了替补阵容,但中国队仍然以全部主力迎战,且毫不手软,首节比赛就以21比9取得了领先优势。在第二节时哈萨克斯坦队加强了进攻,但中国队仍然以10分的优势结束了半场比赛。下半场中国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并最终以97比64大胜对手33分。本场比赛刘书楠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李晓旭贡献了19分和7个篮板,任俊飞得到12分。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国、叙利亚和黎巴嫩的积分同为4分,此前3队的小分分别为:中国7分,叙利亚20分,黎巴嫩-27分,而本场比赛叙利亚输给了黎巴嫩10分,因此3个队最终小分为:中国7分,叙利亚10分,黎巴嫩-17分,最终叙利亚挤掉了中国成功晋级,而中国则无缘4强。自1977年首次参加亚青赛以来,31年来中国队的名次还从来没有跌出过前三名。在最近三届亚青赛中,中国队曾两次问鼎。

  目前,亚青赛4强球队已经产生,中国所在的小组中哈萨克斯坦和叙利亚携手出线,另一个小组中的晋级球队是日本和东道主伊朗。在半决赛中,日本将对战哈萨克斯坦,伊朗将与叙利亚遭遇。无缘半决赛的中国队将在5至8名的排位赛与菲律宾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