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贾秀全正式入主申花 诡异名份恐另有幕后操纵者

视频:贾秀全接掌申花 新帅上任目标剑指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申花换帅风波中的另一个主角贾秀全,今天下午正式出现在了媒体的视线中。没有穿上海申花队的球衣,而是穿着一身便服的他,对于申花夺冠的目标,表达了自己信心:“我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目标,而是靠整个团队来共同努力完成,不仅仅是靠某个人。”

  今天下午,在申花队训练之前,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宣布了贾秀全上任的消息。张德发表示,从即日起,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因为身体不适需要休养,接下来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由贾秀全来完成。张德发还宣布,贾秀全接下来的具体职位叫“执行教练”,他将行使带领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权利,直到本赛季结束。张德发同时还表示,除了吴金贵休假外,俱乐部的其他教练班子保持原样。包括吴金贵时代的助理教练可可维奇,以及守门员教练,暂时都保持原样(至于以后会不会调整,还不得而知)。

  通过媒体宣传了吴金贵下课一事后,今天,贾秀全也得以顺理成章地出现在了申花基地。下午1点半,贾秀全首先与教练组碰了面。下午2点,贾秀全与球员见了面。下午3点,球队正式开始了训练,贾秀全也正式开始了带领申花队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接受采访时,贾秀全表示,以前在申花工作过,所以他对申花队并不陌生(2000年和2004年工作过两个阶段)。“不少国青队员我以前带过,对他们很熟悉(比如王大雷、沈龙元、郜林、王洪亮、毛剑卿等)。另外的不少队员,我以前在申花工作时也大家就已经比较熟悉。所以,我和球员彼此之间都应该没有陌生感。”

  对于执行教练的名分(连执行主教练都不是),贾秀全表示,他并不是特别看中名分,“我看重的是足球本身,而不是其他。”

  第三次来到申花工作,贾秀全是否有特别的感觉?“我现在还没时间考虑这个。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周六的比赛怎么去打好。”

  本周六,申花队就将开始新一轮的联赛,球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医药。正式上任的贾秀全,是否会给自己的技战术和人员组合作比较大动作的调整和改变呢?

  对此,贾秀全表示:“吴(金贵)指导给球队打下的底子比较好,比较扎实。所以,我基本上会延续以前的打法,不会有大的调整。再说,时间这么短,也不可能有太大的调整。”

  在贾秀全入主申花的同时,刚刚下课的主教练吴金贵已经在家中休息。吴金贵没有谈论贾秀全上任一事,他也表示,接下来会好好休息。(青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