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王永珀一绝技已独步鲁能 为何日科夫也甘心让位

视频:小胖任意球救主周海滨染红 山东战平长春

    搜狐体育讯 任意球精准助攻,定位球敲山震虎!凭借王永珀的出色发挥,鲁能泰山队避免客场连续落败的尴尬,国奥失意人又在球队困境之中勇敢的站了出来。值得注意的是,王永珀近几轮的进球都非常关键,且在定位球的主罚上也信心更足,大有逐渐取代队内第一任意球手日科夫的势头,此役关键时刻的进球就彰显了小胖的任意球功底和超强的心理素质。

  在上场与广药的比赛中,由于缺少了队友的足够支援,王永珀的表现并不理想。在被对手完全盯死的局面下,王永珀在中路显得孤立无援,更多局面下我们看到的是他的传接球失误,这一点与鲁能国奥帮的糟糕发挥也有极大的关系。然而,此役与亚泰队的比赛,王永珀在队友状态回升的情况下,也逐渐找回了自己,位置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

  在本场比赛中,韩鹏和米利安联袂首发,可是右前卫卢西亚诺和崔鹏都没有出场,这就让王永珀的位置更为灵活。在进攻中,王永珀更多的出现在中路偏右的位置上,且他还要承担起右路防守的重任,此种情况下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胖的发挥。然而,就在这种局面下,小胖“任意”亮剑。第10分钟,当鲁能获得左侧任意球时,站在球前的是王永珀,一脚精准的传球,西切罗头球破门,王永珀用任意球的助攻帮助球队领先。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周海滨的红牌离场让鲁能中场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这也就让王永珀身上的防守任务更重。回到中路的小胖不仅要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更为关键的是还要分心防守,此时对王永珀的体能是个考验。在被亚泰队反超比分后,鲁能此时需要救世主,因为一旦出现两连败,那么对于球队的争冠将产生很不利的影响。又是关键时刻,王永珀站了出来,借助韩鹏的掩护,王永珀的射门势大力沉,这让曾经的队友宗磊无能为力,小胖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在以往的比赛中,鲁能的任意球第一操刀手是日科夫,此役最后时刻那个任意球的位置日科夫同样可以主罚。不过,王永珀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王大炮”轰回一分。更为关键的是,之前鲁能在遇到定位球的主罚时往往是日科夫一人包办,这也就给了对手更好的防守机会。如今,王永珀的任意球绝活也已经尽显无遗,这样对手在防守时也会更加忌惮。

  从今年的数据看,今年王永珀的两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带来了4分,且在助攻数上也有所提升,这大有超越队友日科夫的势头。王永珀曾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要报答鲁能的培养之恩,一直为鲁能效力。从目前的势头看,王永珀在前腰的位置上已经游刃有余,且任意球的功夫也已经展现出来,鲁能重新回到中场“双核时代”指日可待,王永珀和日科夫的双组织核心不亚于郑智-日科夫搭配。(风中无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韩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