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新老板1.35亿英镑疯抢C罗 卡卡开价八千万

  2008-9-59

  法希姆的六大潜在目标:C罗1.35亿英镑、卡卡8000万英镑、梅西8000万英镑、托雷斯7000万英镑、法布雷加斯6000万英镑、贝尔巴托夫6000万英镑

  曼城新主疯狂开价

  虽然用3400万英镑买下罗比尼奥,被业内认为是新一代“人傻钱多”的典范,不过曼城新老板阿尔·法希姆并不打算让自己的游戏戛然而止: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这位31岁的超级成功阿联酋商人,在笑纳罗比尼奥后,又开始向全世界的豪门俱乐部张开了自己贪婪而宽容的怀抱,他希望收购的球星名单长得足以让人窒息,而且出手绝对阔绰。


  最疯狂的开价属于C罗,1.35亿英镑。法希姆在轻轻吐出这一长串数字时,还不忘揶揄皇马,“对于C罗这样的球员,8000万英镑的价格实在有些不够尊重”。而法希姆甚至暗示葡萄牙人,“如果你的梦想是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那未来的曼城将是值得你重点考虑的去处。”除了C罗,法希姆为卡卡和梅西分别开出8000万英镑的身价,托雷斯为7000万英镑,法布雷加斯和贝尔巴托夫分别也达到了6000万英镑。

  阿联酋人非常“严肃”地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只有拥有这些球员,才可能迅速让曼城成为豪门俱乐部,乃至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当然,从曼联手中买下贝尔巴托夫,从利物浦手中抢走托雷斯,也是很让曼城球迷感到痛快的事情……”

  日前披露的一桩未成的转会交易,让整个足球世界震惊:不知为何,法希姆忽然对皇马前锋范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几番出价都被皇马婉拒后,法希姆甚至开出了一张空头支票,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自己随意填写,搞得这位下不了台的律师先生只能愤恨地表示,“皇马是一个非盈利的会员制俱乐部,如果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再多的钱也无法打动我们。”

  冬季转会静待惊雷

  更多人把目光投向了冬季转会,法希姆已经承诺尽可能为俱乐部“冬令进补”,钱同样不是问题。而让英格兰媒体再次抓狂的是,对于《泰晤士报》半开玩笑的“也许阿联酋人会掏出又一个两亿英镑,砸到明年的夏季转会中”,法希姆的态度竟然是淡淡一笑:“如果能买到有价值的球员,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根据法希姆智囊团以及曼城俱乐部的“小道消息”,冬季转会中,包括亨利、比利亚、戈麦斯等球员,都是法希姆觊觎的目标。已经被冠以“新阿布”绰号的法希姆,在价格方面肯定是慷慨无比,收购罗比尼奥,并给了巴西人一份16万英镑的英超最高周薪,毫无疑问已经给法希姆和他的新曼城打了最好的广告。

  当然,按照英国媒体的计算方法,让法希姆得到“新阿布”的称号确实有些委屈,因为法希姆和他背后的阿布扎比皇家投资基金,拥有5000亿英镑的身家,俄罗斯富豪阿布与其相比,实在是小菜一碟。而让绝大多数英国媒体都深信法希姆不仅将改造曼城,还将改造英超,最突出的理由无疑就是这5000亿英镑的身家,“国际石油价格每桶上涨1美元,阿联酋人的国民收入就会上涨5亿美元,阿联酋人不会是投机者,一旦他们喜欢并且决定,他们将义无反顾地烧钱”,《曼彻斯特邮报》如此信心十足地向曼城球迷展望着“新蓝军”的美好未来。本报记者刘苏

  曼联不是焦点,贝尔巴托夫不是焦点。对整个足球世界来说,这个夏天的焦点是曼彻斯特。抱歉,这一次不是弗爵爷和他的曼联,尽管在英超今夏转会大门关闭前,曼联用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弗爵爷一直心仪的贝尔巴托夫。这一次让整个足球世界都将眼光投向这座英国西部工业重镇,是因为以下几个关键词:曼城、阿尔·法希姆、罗比尼奥……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世上就有了光。

  上帝说,要有钱,于是曼城就有了钱。

  阿联酋的石油美元终于成了英超最恐怖的实力:31岁的阿联酋商人阿尔·法希姆代表阿布扎比皇家投资基金,用超过两亿英镑收购了曼城俱乐部,旋即抛出了近8000万英镑,成为今夏欧洲顶级联赛转会的最大投入者。而且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完全不把英镑当钱使的法希姆,在最近两天向全世界的豪门俱乐部发出“挑战”:请到曼彻斯特市政体育场领取空白支票随意填上数额,当然,别忘了带上你的当家球星作为交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罗比尼奥 | 托雷斯 | 布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