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邹凯殷剑做客川报集团 殷剑:走到哪都是四川人

  本报讯 (记者钱晞)昨(4)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上斩获三枚金牌的新一代体操王子邹凯和中国首位奥帆冠军殷剑在回到四川的第二天,应邀来到川报集团做客,在与成都大学生进行零距离“青春派对”的同时,两位奥运冠军感谢四川人民对他们的哺育。


  “快看,殷剑来了……”“哇,小眯好酷……”上午10点30分,在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声中,邹凯、殷剑现身川报集团新闻大楼。平时一身运动装的他们,昨日一身休闲,这一随意装束让奥运冠军们越显英姿勃发。等候已久的热心读者一拥而上,将两名奥运冠军团团围住,签名、照相、合影……粉丝们也欢喜得不亦乐乎。

  在见面会上,邹凯拿出自由体操的金牌时,全场再次尖叫,“哇!”“哇!”“哇!”……“转过来,这边、这边”,已久经沙场的邹凯还幽默地说:“这完全像拍卖会展示嘛!”而一位来自德阳的李先生则是殷剑的铁杆粉丝。他不仅到青岛看完了殷剑的全部比赛,昨天一早从德阳赶到报社。他说,殷剑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四川的骄傲。一早赶到这里,就是想亲眼目睹奥运冠军的风采。面对热情的粉丝,邹凯、殷剑表示,正是热情的四川人民对他们的哺育才有今天的成绩。殷剑说,“四川是我的故乡,是养育我的地方,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是四川人。”尤其是8月30日,西昌发生地震后,殷剑心里特别担心,“我知道四川目前仍有大量需要帮助的灾民。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的。”而邹凯也对家乡的受灾表示非常牵挂,“我现在回来自然想为家乡做点事情,出点力。”

  据了解,在结束见面会后,邹凯将马不停蹄地回到生他养他的故乡泸州。届时泸州将为邹凯举办庆功会。殷剑则将留在成都,去体院拜访她的老师陈伟教授。在2004年就成为成都体育学院经济管理系本科生的殷剑,最近已经收到了该系的研究生入学通知。10月份将到体院报到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