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深夜约体操帅哥逛街 50万身价吓跑地产商

  自从为中国队夺得首枚奥运蹦床金牌后,何雯娜就因为乖巧漂亮的长相吸引了众多支持者。在一项谁是最美奥运冠军的投票中,何雯娜以7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与此同时,在“私奔”、“真假博客”、“绯闻男友”等负面新闻的推波助澜之下,这位19岁的客家姑娘在网络上迅速蹿红。您怎么看待何雯娜的诸多绯闻?

  与名气成正比的是身价。日前,重庆某房地产商想请何雯娜当形象代言人,但双方因价格问题没有谈拢。据了解,何雯娜开出的价码是50万。

  “博客”惹争议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一篇何雯娜的博客日记,记录了她在17岁时的一段感情生活,这篇博客日记现在已经流传到各大论坛,引起网民们的关注。帖子中称,何雯娜最初将这篇博客日记发表在自己的一个网络空间中,但是在她获得奥运冠军后的第二天就被删除了。日记讲述了她和一个叫“树树”的男孩之间的爱情。在2004年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前十天,何雯娜突然与男友私奔……

  一时间,网友们对于博客日记的真实性众说纷纭。何雯娜不得不站出来辟谣:“那个博客日记是假的,我根本不认识树树这个人!”

  何雯娜曾经的教练和队友们也都站出来为她辟谣。黄珊汕是何雯娜的队友,二人同在蹦床队训练,已是多年的朋友。她说:“博客所说的时间在两年前,我们正在准备2007年的蹦床世锦赛和国际蹦床邀请赛,教练对我们也管得很严,队员不可能私自离队,更不要说谈恋爱这么敏感的话题了。”

  绯闻何其多

  对象一:廖辉

  廖辉夺金后,网上开始热炒“举重冠军迷上何雯娜”。事后,廖辉作出了解释:“根本就没那回事,我也从来没说过那些话。不知怎么会传成这样?我和张湘祥、马军阳关系很好,平时经常一起喝茶。他们有时候开玩笑,提到小师妹很漂亮,但也没说到我头上来啊。”

  对象二:陈一冰

  9月1日,是奥运冠军港澳之旅的最后一天。中国体操男队的陈一冰和何雯娜半夜相约出游,岂料被记者撞见,何雯娜随即低头返回酒店,尴尬的陈一冰只好独自逛街去了。

  对象三:涂潇

  涂潇今年20岁,出生于山西太原,是何雯娜在国家蹦床队的师兄,1998年在四川省成都市运动技术学院开始蹦床训练,曾获2005年十运会蹦床男子团体冠军。对于自己和涂潇的关系,何雯娜尚未作出表态。

  体娱不分家?

  凭借甜美的外形和在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中的完美表现,19岁的何雯娜得到“最美奥运冠军”的美誉。娱记们发现小何姑娘非常漂亮,于是“按照惯例”问她会不会向娱乐界发展,倒是何雯娜很干脆地回答自己根本没想过要到娱乐圈发展。

  有记者问何雯娜:“如果有影视公司找你拍电视或者电影,你会去拍吗?”还有人问:“听说张纪中要重拍《神雕侠侣》,他有可能让你演小龙女?”何雯娜笑着说:“不可能,那怎么可能!不过我觉得相对娱乐明星,还是体育明星比较伟大一点。”

  虽然何雯娜现在表示要继续训练,那是因为她还处在当打之年。但在退役之后,往娱乐圈发展也不失为一种可能性。

  本报记者 郑力强

  娱乐时代,如何当体育明星?

  知道什么是“娜米”吗?此娜米非彼纳米,不是高科技名词,而是“蹦床小公主”何雯娜的粉丝团代号。

  这位“蹦床小公主”为何能一夜之间风靡网络?长得漂亮呗!没错,但也不止于此。

  首先,是媒体的推波助澜。在网络媒体的捕风捉影和香港狗仔队的穷追不舍下,何雯娜的“绯闻男友”被一个个地隆重推出,猛料不断。以往,这是娱乐明星才享有的“待遇”。此外,许多记者都在问何雯娜会不会加入娱乐圈,潜台词仿佛是:你不进娱乐圈,可惜了!

  其次,是何雯娜自身的特质。百度一下,你可以找到很多“何雯娜独家私密照”。照片中的她活泼可爱,如同邻家女孩,与赛场上判若两人。通过她的QQ空间,你还可以看到这个19岁女孩极为本真的一面。这无形中拉近了她与网友的距离。

  这是一个新偶像时代,体育明星的面孔不再像过去那样铁板一块。姚明的幽默,刘翔的随性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从这个角度讲,何雯娜的出现无疑是件好事。尽管有那么多绯闻,我们也应该抱以宽容的心态。

  只是,在一夜成名之后,该如何面对纷繁的世俗诱惑,保持自身的清醒?这是不满20岁的何雯娜必须面对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何雯娜的前辈,田亮和郭晶晶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文/郑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廖辉 | 涂潇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