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期间尿检A瓶呈阳性 男子链球银铜牌将易主

   黑龙江新闻网讯 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闭幕近两周,但是在奥运会期间采集的兴奋剂尿检仍在继续。3日,获得北京奥运男子链球亚军和季军的两名白俄罗斯选手瓦季姆·杰维亚托夫斯基和伊万·齐汉的赛后尿检A瓶呈阳性,近日将进行B瓶检验,如果再次显示阳性的话,两人所获得的银牌和铜牌将被剥夺。

那么,获得第四名的匈牙利选手克里斯蒂安·帕尔什和第五名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室伏广治将增补银牌和铜牌。

  在最近几年,男子链球一直是奥运会和世界田径比赛中的兴奋剂重灾区。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匈牙利的安努斯获得金牌,虽然当时的药检结果为阴性,但是他当场所提供的尿样中被查出了明显不应该属于他本人的可疑成分,奥委会怀疑他可能调换了尿样,因此要求他参加追加药检。但是安努斯拒绝继续接受再次药检,结果他的金牌被剥夺,授予了银牌得主——日本的室伏广治。

  去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前,俄罗斯的男子链球全国冠军科诺瓦洛夫和女子链球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利森科以及她的队友叶卡捷琳娜·霍罗西都被查出使用兴奋剂,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因此无缘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室伏广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