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5大控卫火箭街球王入选 纳什列24被斥责为垃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美国国内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近日评出了当今NBA联盟25大控卫,上个赛季表现优异的黄蜂队控卫克里斯-保罗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绿衫军控卫拉加-隆多和爵士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火箭队的先发控卫阿尔斯排名第21,太阳队控卫、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只排在第24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

  1、克里斯-保罗(身高6英尺,年龄23岁)

  保罗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除了能够在场上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之外,他最好地诠释了“机动性”这个定义。以6英尺的身高,他甚至都可以在身高比他高的多的球员面前轻松得分,同时又能够给处在空位的队友送出好的传球。联盟当中还很少有球员能够像保罗这样,既能够吸引对方包夹防守而搅乱对方的防线,帮助队友创造出运作空间,同时又能投能传。保罗上个赛季已经展示出MVP级别的水准,新赛季里他可能不容 易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