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下令必杀青岛中能 图家军誓言吹响夺冠号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7日晚,鲁能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来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对于这场齐鲁德比,鲁能俱乐部的目标是:全取3分,“如果再不取得一场胜利,赶超陕西中新的难度就很大了。

  奥运会之前,缺兵少将的鲁能迎来了五连胜,这也使得俱乐部底气十足,并明确提出了夺冠的口号。与此同时,山东球迷也期盼着国奥队员归队后,能帮助鲁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没想到,国奥队员归队后,鲁能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一平一负,未尝胜绩。不仅如此,鲁能少赛一场的优势也已荡然无存,与领头羊陕西队的差距变成了实实在在的4分。

  在这种情况下,主场拿下实力稍逊一筹的青岛中能,成为鲁能的不贰选择。果然,在谈及周日晚上的齐鲁德比时,鲁能俱乐部毫不客气,“当然要赢,本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的情况下,击败青岛更是必然的选择。”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不仅要赢得结果,还要赢得过程。”

  客场输给升班马广州、艰难逼平长春亚泰,鲁能在场面和结果上,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这也是韩公政提出“结果要赢,过程也要赢”的主要原因。对于球队与前一阶段的表现判若两队的原因,鲁能俱乐部也进行了总结,一位负责人认为,“主要是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感觉队员们有些浮躁。”显然,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的红牌行为就属于这一范畴。

  在对周海滨做出处罚后,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达了“处罚过轻”的忧虑。对此,鲁能俱乐部的态度是,“一切都是按照球队的规定办的,不存在过轻的问题,也不存在过重的问题。”而韩公政则寄语周海滨,“希望你能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对于鲁能来说,周海滨的“红牌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才是当务之急。虽然图拔声称4分不算多大的差距,但如果不能击败青岛,三轮不胜将是对图家军极大的打击。而下周鲁能将要客场挑战陕西队,指望那时追赶联赛“领头羊”,难度可谓相当大。

  巧合的是,鲁能近几个赛季每逢困境,总会遇到同省兄弟。2005年,鲁能兵败吉达后,就是在青岛队身上找到了自信。2007赛季,鲁能同样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遇到了青岛,并取得了3分救急。这一次,在两轮不胜,与陕西队距离逐渐拉大的情况下,图家军再次遇到了青岛队,也难怪一位跑青岛队的记者戏言,“鲁能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不过,目前仅积15分,尚未脱离保级圈的青岛队也不会轻易放弃。可以预见,周日晚上的齐鲁德比,势必是一场龙虎斗。(裴元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