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称波尔蒂未坐稳主力 梅策尔德已被小将接班

    搜狐体育讯 迟迟在俱乐部打不上球的波多尔斯基近日发表了对俱乐部不敬的言论,对于这位“多事”弟子的言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的意见,他希望波多尔斯基和拜仁俱乐部能尽快消除隔阂,这样才不会对球员和俱乐部带来不良影响,另外他表示,没有谁是一直可以坐稳主力位置的,他还举例表示,斯图加特小将塔什彻在国家队中已经挤掉梅策尔德打上了主力。

  “和波多尔斯基进行过交谈,聊天的内容很广泛,不仅包括了他自身的状态也谈了谈他对拜仁俱乐部的看法,”勒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很清楚赫内斯在波多尔斯基的问题上有自己的看法,同时,作为克林斯曼曾经的助手,我更清楚克帅心里在想些什么。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是为了波多尔斯基的前途在着想。”

  “我很理解他(波多尔斯基),但他不能这样只靠嘴来说话,他需要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场上的表现来争取自己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联赛才开始了三轮,像拜仁这样一直多线作战的球队,只有三名前锋肯定是不够的,整个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波多尔斯基肯定会有自己的上场机会。”

  勒夫还表示,只有1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经验的斯图加特小将塔什彻将取代老臣子梅策尔德,在客场对列支敦士登队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担任首发中后卫。“全队都处于良性的竞争氛围之中,没有谁是可以坐稳主力的。他(塔什彻)在8月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证明了自己已经做好了进入成年国家队的准备。”勒夫最后说道。(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