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西总统赞梅西引发众怒 国米门神讽其应该移民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卢拉总统)赞扬了阿根廷足球队的战斗精神,特别表扬了巴萨核心梅西,却不了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巴西主教练邓加公开表示,希望卢拉总统能更多支持本国国家队,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门将塞萨尔更是出言讽刺,建议卢拉移民阿根廷。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近排名第五,在最近的三场比赛竟然颗粒无收,卢拉显然对这种局面不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评论说,巴西前锋在丢球后总是希望后卫能守得住,但是阿根廷人,比如梅西,会自己抢回来。

  巴西队两天后将在客场对阵智利,这是一场关系排名的关键比赛,邓加随后也对记者说:“每一位领导人的做法不同,我们对总统怀着无比的敬意,他是伟大的领导人,但是从逻辑上说,在此时刻我们需要他的支持。”相比老练的邓加,巴西门将塞萨尔就直接得多,他说:“我投票选他当总统,但是现在后悔了,主要是由于他竟然把梅西当榜样,他应该去阿根廷居住,成为阿根廷公民,他辞职之后,也许巴西在很多方面才能取得进步。我觉得总统这些评价很不幸,在说话之前并未三思。我想一些鼓励的话语才能给我们力量和斗志去比赛,而不是他的那些话。”

  卢拉是一位著名的球迷总统,每当大赛总会热情关照国家队,但是出言却不很谨慎,2006年世界杯前,他建议罗纳尔多减肥一时成为笑谈,罗纳尔多表示不满后,卢拉又放下总统的架子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纳尔多 | 梅西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