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前男排汤淼恢复良好 妻周苏红透露他将来练射击

  时报讯 9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到国家康复中心,探望前国家男排选手汤淼。

  上午10点半是汤淼每天开始康复训练的时间,妻子周苏红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汤淼率先到达二楼的康复训练室。

看到汤淼端坐在特制的轮椅上,气色不错,徐利主任非常高兴,说他恢复得不错。周苏红说,正因为每次见他都有进步,所以自己的心情也渐渐地好起来。

  现在汤淼在轮椅上可以稳稳当当地坐上两个小时了,汤淼的第一项训练是将插在托板上的铁钉移位插好,由恢复较好的左手完成。做完后,周苏红又给他加了两枚。徐利看到说,别看这个动作并不难,但对汤淼来说,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体力,所以他很累。

  接下来的训练是把小木棒一个个插在底座上,然后是将空饮料瓶放在用积木架起的小筐里。看着汤淼艰难地举起手臂,准确地将瓶子放进筐里,汤爸爸说,刚回国时手根本不能动。汤淼说,那时我都不知道手在哪里。徐利说,手臂练好了,就练射击吧。听到这话,周苏红激动得拍起手来,说:“主任,你太了解他了。昨天他还说要练射击。”汤淼对徐利说:“主任,我要让手臂恢复到能打键盘就可以了。”周苏红补充说:“他说能打键盘就要写博客了。”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