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Nykredit大师赛:索伦斯坦首轮后落后埃伯尔5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LPGA Nykredit大师赛首轮收杆。本场比赛是索伦斯坦在欧洲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她首轮的成绩是71杆,落后领先者5杆。德国球员玛蒂娜·埃伯尔(Martina Eberl)在最后7洞捉了6只鸟,成绩是66杆,以领先一杆排在首位。英格兰球员梅利萨·里德(Melissa Reid)在最后4洞打出3个小鸟球,首轮成绩是67杆。

  索伦斯坦将在本赛季末后退休,她在前14洞都保PAR,在接下来的两洞捉鸟。
“我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应该能打得更好。”索伦斯坦说。“今天我做了自己能做的,但我没有整合好。我应该更好的利用两个PAR 5洞。”37岁的索伦斯坦共10次夺得大赛冠军,72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她计划退出巡回赛后结婚,开始一个家庭,并把精力放到她的高尔夫生意上。

  尼基·加雷特(Nikki Garrett)在第18洞射鹰,首轮成绩是68杆,她与德国球员贝克(Denise-Charlotte Becker)同排在并列第3位。英格兰老将劳拉·戴维斯的成绩是73杆。埃伯尔最近在意大利女子公开赛上夺得自己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六年来的首个冠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