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张斌又陷“桃色门”? 疑似原梓菲雇人幕后炒作

张斌与原梓菲
张斌与原梓菲(资料图)

   张斌、胡紫薇夫妇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公众发表声明,称“桃色门”事件纯属无中生有,并表示要抓出此事的幕后黑手。

  关于“桃色门”的报道中说,张斌再度爆出婚外情的丑闻,消息的来源仍是他的妻子胡紫薇,而第三者就是《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胡紫薇得知此事后又一次大闹央视,并遭张斌暴力对待。

  北京一位记者透露,“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娱乐新闻,是由事件女主角原梓菲委托国内某宣传团队经过精心策划的宣传炒作。

而幕后团队就是为众多明星做过宣传的“头条新闻工作室”。该工作室在娱乐圈相当活跃,近年来“农民向刘晓庆讨要血汗钱”、“范冰冰脚踹记者”都是他们的杰作。他们与唱片公司、影视公司有秘密约定,根据艺人的不同情况以及新闻素材,对新人进行整体包装,通过新闻事件将新人推红,并以此获取巨额润笔费。

  但前晚,原梓菲的经纪人刘梅却表示:“我敢发誓,我们没有委托任何人炒作这件事。原梓菲也是受害者。” (王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胡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