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空降广州督战迎来捷报 申花全队赞颂贾秀全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 2008中超联赛第9轮补赛昨天全面打响。上轮主场爆冷战胜山东鲁能之后,此役广药中一又在越秀山迎来了劲敌上海申花。结果,广药中一没能在本轮角逐中继续“黑马本色”,以0∶1小负对手,这也是新帅贾秀全上任后取得的首场胜利。

  朱骏空降广州督战

  此役,是上海申花在发生人事“地震”后的首场比赛。吴金贵突然下课、贾秀全的临时走马上任、外界关于申花打假球、拖欠球员奖金的流言满天飞,让球队陷入一种极为混乱的状态。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过半,申花联赛积28分仅排名第三,对申花对而言这场及时的3分对稳定军心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说,此战获胜对申花后半程的走势将产生较大的影响。

  申花老板朱骏昨天也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有传闻此行朱骏是特意乘坐他自己新购买的专机来广州为自己球队助威的,老板的现身让场上比赛的申花队员们表现得格外兴奋。当然,重掌申花教鞭的贾秀全也是申花队员此役卖力的另一原因。

  申花全队赞新帅

  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34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利用广药中一队长徐亮的一次盯人失误,接毛剑卿在禁区底线斜传头球攻门中的。凭借这一进球,申花在客场1∶0挑落广药中一。

  赛后,荣膺当场最佳球员的申花门将王大雷表示,自己在国青、国奥队中都曾师从贾秀全,他坦言两人的配合已经颇有默契,而对于申花的其他队员而言,要体会贾秀全的技战术意图也并非难事。“队员们都非常相信贾导的执教水平,他是国内最优秀的教练员!”王大雷毫不掩饰对贾秀全的赞美之情。

  赛前,一直处于高温天气下的广州下了一场中雨,潮湿的天气也帮了申花一个不小的忙。湿滑的场地对于队中有大部分北方球员的广药中一而言更为不利。当然,广药中一也并非没有破门机会。拉米雷斯、李岩和白磊在比赛中几个极具威胁的造越位进攻,都曾险些攻破申花城门。赛后,白磊在接受采访时遗憾地表示,这场球运气实在是差了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