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不满上半时发挥 波尔蒂影射在拜仁不受重视

    搜狐体育讯 在上半时发挥并不出色,仅仅以1比0领先的情况下,德国队的球员们打出了梦幻般的下半场,最终以6比0击败了同样讲德语的列支敦士登队,获得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开门红。

  赛后,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自然对本队的上半时发挥表示了不满。他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只有胜利一个目标,最终我们也顺利地达到了目的。然而胜利到来的并不很容易,上半时我们本来应该多打进两三个球的。”而列支敦士登队的主教练曹格(Hans-Peter Zaugg)就该对本队的上半时表现感到骄傲了:“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中场休息时我们的目标是将这种状况延续到下半时,可惜没能成功。德国队在65分钟的进球彻底摧毁了我们。”

  打进两球的波多尔斯基说:“我喜欢来国家队,在这里有我的位置。我全力以赴为这支球队奉献一切,多射进几个球。在这里我能得到教练的信任。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芬兰。”波多尔斯基的这一番言论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他对在拜仁地位的不满,而他的好友,本场比赛代替巴拉克成为中场领袖的施魏因斯泰格表示,球队的下半时踢得更好:“上半时列支敦士登的汽油更足,对我们来说打得有些困难。好在下半时我们发挥得比较出色。”

  用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轰开对手大门的希茨尔斯佩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结果是最重要的。这场胜利的到来很困难。好在最后我们是胜利者,对于预选赛来说,这3分是重要的一步。”

  攻进自己在国家队首粒进球的韦斯特曼说:“我们希望从第一分钟就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但上半时我们的确应该打进更多的球。好在下半时我们做到了。”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