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90万先生竟成意大利救世主 托尼吉拉因他而羞愧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2比1惊险击败塞浦路斯之后,意足协主席阿贝特愤怒的说:“意大利不能在这样的对手面前打成这样,这是不可被忍受的。”确实,今天意大利队打的太差了,面对鱼腩竟然险些落败,这算得上是个耻辱。

不过好在球队有迪纳塔莱这个救世主。而讽刺的是,迪纳塔莱其实是意大利队名气最小,收入最低的球员!

  今天《米兰体育报》出台了一分意甲球员年薪报告。报告中披露,迪纳塔莱是意大利国家队里年薪最低的国脚,他的年薪只有区区90万欧元。在意大利队,任何一个前锋都比他收入高,而且高出数倍。德国《图片报》披露,托尼在拜仁的年薪高达550万欧元;皮耶罗年薪在400万上下;即使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的薪水也达到了200万欧元。惟独迪纳塔莱薪水最低,可是他却在众多大牌明星中杀出,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在今天的比赛里,迪纳塔莱是意大利队进攻线上唯一的亮点。上半场,他两次传中,帮助吉拉迪诺和卡塞蒂获得两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不过队友都慷慨的浪费了他的妙传。而在意大利队苦于没有其他的射手可以建功时,迪纳塔莱在边锋位置上两次帮助球队进球。第一次进球是漂亮的个人表演,他在大禁区前沿起右脚怒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第二次是在比赛的最后补时阶段,又是他在后点处的灵动一击,避免了意大利队遭遇尴尬的冷门。赛后《数码体育》给了他7.5分的全场最高分,理由是:“他的两个进球,给意大利、给里皮送去了一份大礼。“

  其实这不是迪纳塔莱第一次拯救意大利队了,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多纳多尼的球队也曾经一度遇险。但迪纳塔莱在对阵乌克兰队和对阵苏格兰队时表现出色,帮助意大利队如履薄冰的晋级欧洲杯。可讽刺的是,到了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里,迪纳塔莱只获得了区区70分钟的比赛机会,随后就因为“更衣室政变”失去了出场机会。更讽刺的是,通过“政变”获得出战机会的皮耶罗等人,表现甚至还不如迪纳塔莱!

  无论如何,在明星云集的意大利队,迪纳塔莱是为数不多的草根球员,虽然屡屡建功,但地位并没有保障。区区90万的年薪,无论如何也让他很难和皮耶罗这种大牌明星相提并论。不过重要的是,上了球场,不是比谁的势力大、谁的名气响、谁的收入高,而是比的谁更能进球。这个夜晚90万先生迪纳塔莱成为救世主,而550万先生托尼们表现低迷,不得不说,这样的反差,让前者更加令人赞叹,让后者们有理由感到羞愧。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吉拉迪诺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