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浐灞只管赢球不管申花 绿城不亚于我们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申花比我们更在意对方

  谈到申花在广州的胜利,尽管没有看到比赛,但成耀东觉得,这在他的意料中。“广州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肯定没有申花强。广州在主场输给过我们,也输给过绿城。

所以,申花在广州赢球,也没什么。而且,申花这段时间的成绩和表现还不错,士气也不错。”

  申花提前比赛,并且赢了球,这是否会给成耀东带来压力?“一点都不会。现在不会,以前也不会,以后也不会。我们一直不关心这些,我们只关心明天比赛的对手。再说,申花本来就应该争冠军,也应该拿冠军,实力摆在那里。所以,怎么能说申花赢球会给我们压力呢?一点都谈不上。”成耀东说,“每个队的立场和定位不一样。如果我们也像申花那么强大,我们可能会很在意争冠的对手。但我们不是。对我们来说,现在的重点不是争冠,而是球队的一个长期发展。非说在意的话,我想,可能申花比我们更在意对方吧!我们不仅不会太在意申花,也不会在意山东。”

  对于俱乐部的口号和目标,成耀东再次表示,球队渴望冠军,和俱乐部维持赛季前的目标,这是不矛盾的。“我们现在的口号不变,还是保八争六。我们有自己的发展计划,不会急功近利。当然,现在成绩打得不错,积分比较靠前,如果有夺冠的机会,我们也不会故意放弃。不过,是否能夺冠,这不是靠口号喊的,是靠一场一场比赛拼出来的。所以,对我们来说,扎扎实实打好每场比赛,争取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话是这么说,但对成耀东和他的球队来说,若想夺冠,今天的比赛却不容有失,至少要争取平局。一方面,申花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另一方面,山东鲁能今天战青岛,获胜的希望极大。

  绿城表现绝不亚于我们

  一说到今天比赛的对手浙江绿城,成耀东立刻夸赞起来:“这支球队近段时间的表现,绝不亚于我们。”

  成耀东说的这番话,是建立在对对手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的。“浙江绿城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从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来看,也验证了这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这支球队现在取得的成绩和排名,都是正常的。”

  成耀东说得没错。自从周穗安带队以来,浙江绿城已经保持九轮不败。上轮主场与申花一战,直接导致了申花主帅吴金贵的下课。所以,这绝对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也将成为领头羊在争冠路上的一块难咬的骨头。“我们研究了绿城队的比赛录像,他们各方面的表现的确不错,这场比赛的难度的确非常大。当然,我们的状态也不错,所以,这将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成耀东说,“我们是在主场比赛,一定会打出气势来,争取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