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铁心拥立里克尔梅 恐冷落主场险平两罪人

特维斯在国家队前景黯淡
特维斯在国家队前景黯淡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主场被巴拉圭1-1逼平,对手的进球是后卫海因策的乌龙球,而前锋特维斯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也令球队进攻一度不力,据报道这两人恐怕在今后的比赛中受到冷遇。

  特维斯已经在最近的三场国际比赛中两次吃到红牌,这一次红牌发生在上半场的前半段,他和对方争抢出脚过猛,将对方中场达里奥-贝隆放倒在地,这场比赛的红牌将导致他下场自动停赛一场,阿根廷客场挑战秘鲁的比赛将看不到特维斯的身影。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阿圭罗打进了扳平球,直接的锋线竞争对手有这样好的状态,恐怕特维斯将在板凳上多坐一些日子了。

  海因策此前是阿根廷队毫无争议的左后卫主力人选,由于上半场打进一个乌龙球并且撞伤门将阿邦丹切利,中场休息的时候也被换下场,赛后他认错说:“那个球是我的错误,我承认,我要负全责。不知道接下来将发生什么,我等待着,决定要由教练来做出,他知道为什么换下我,我还会有机会的。”

  海因策的未来看起来比特维斯还要光明一些,去年11月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后,巴西莱还是继续给他出场机会,但是特维斯就不同了,今年6月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后,巴西莱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没有招入他,同时特维斯的竞争对手阿圭罗状态奇佳,刚刚在8月份帮助阿根廷队卫冕了奥运冠军,已经在预选赛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

  阿根廷媒体也对球队展开批评,在体能和首发方面存在问题,主要的争议集中在核心里克尔梅身上,他无法摆脱对手的贴身防守,尽管在扳平球上有功劳,但是不能掩盖他整场的碌碌无为。是否让里克尔梅坐板凳取决于巴西莱,而老帅却是他的个人崇拜者之一,在被问到里克尔梅状态的问题时,他说:“我就是喜欢里克尔梅,回答完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里克尔梅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