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赛后内讧 海因策批评队友扬言退出国家队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海因策是这场比赛中最痛苦的球员,不仅误伤了主力门将阿邦丹谢利,还打进了耻辱的乌龙球,下半场一开场就被巴西莱换下场,赛后所有阿根廷媒体也将矛头指向了这位皇马后卫,《奥莱报》评价说这是“属于海因策的糟糕的夜晚”。

  短短的一分钟,就是海因策的失误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战局,丢分又伤人,使得阿根廷队祸不单行。其实在皇马赛季备战的几场比赛中,海因策的状态就不是太好,在位置感和对高空球的把握上常出现问题,这种状态延续到了国家队中。

  赛后,海因策对自己造成的乌龙球承担了所有责任,“这个失球完全是我造成的,我承担所有责任。本来这是一个很容易解围的传球,我以为我能够轻松顶到的,但由于我的失误造成了乌龙,失球跟“鸭子”(阿邦丹谢利的绰号)没有任何关系。幸好我的队友们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由于阿邦丹谢利无法赶上三天后与秘鲁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莱紧急征召了替补门将阿古斯丁入队。据阿根廷队队医透露,阿邦丹谢利需要10天到15天的恢复时间。

  但海因策对下半场一开始就被主教练巴西莱换下有些不高兴,“我下半场被换下是不是因为那个乌龙球?这得去问主教练巴西莱。关于这个问题,我会去跟主教练交流,如果真是这个原因将我提前换下,那还不如让我退出国家队。”

  虽然海因策主动承担了责任,但他却对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迪马利亚提出了批评,认为他对球队防守的支援十分有限——一个罪人对国家队新人发表这样的观点,显然不利于制造阿根廷队的和谐氛围,这也是未来阿根廷征战预选赛的隐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