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浐灞惜平孙葆洁判罚有争议 成耀东质疑球队状态

  昨日,浐灞队以34分锁定中超半程王。但遗憾的是,浐灞队之前主场全胜的记录却被浙江绿城用这场2∶2改写,对手用两度领先为我们敲响警钟,想继续领跑,浐灞需要调整的不仅仅是心态。

  鲁尼红牌、受伤很郁闷

  孙葆洁判罚惹争议

  “嘭、嘭”两声闷响赛后从浐灞队休息室传来,极度郁闷的鲁尼只能以脚踹房门的方式来发泄心中不满。

昨晚,浐灞俱乐部就裁判的判罚连夜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浐灞队的怒火来自第89分钟,鲁尼接队友传球,由左翼高速杀入对方禁区,绿城队守门员姜波一脚飞踹过去,两人同时倒地。鲁尼受伤让浐灞队揪心不已。经队医紧急治疗,发现鲁尼是被姜波踢中了膝盖,伤势不算太严重。但就在此际,主裁判孙葆洁却上前以鲁尼冲撞守门员为由,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并以红牌将鲁尼罚出场外。这个判罚引起轩然大波,浐灞队教练组集体跑到场边替鲁尼喊冤,鲁尼本人也向孙葆洁表达不满。

  但混乱的判罚还没结束,补时刚开始,孙葆洁的判罚又引起浙江绿城教练组集体抗议。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事端,孙葆洁未等补时结束,立即吹响了终场哨声。本场比赛孙葆洁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

  赛后,浐灞俱乐部认为孙葆洁的判罚的确值得商榷。“我们原本打算用鲁尼下轮来打山东。向足协申诉,我们不求能改变结果,只希望下场比赛裁判公正判罚不要欺负浐灞。”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功臣维森特颇感遗憾

  梅开二度未换来胜利

  一场难言的平局没有掩饰维森特的光芒,他如一道黑色闪电点燃了省体的激情,在浐灞队危难之际,维森特用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拯救了浐灞。虽然梅开二度,但赛后维森特没有过多喜色,“进了两个球也没能换来胜利,这种结果太遗憾了!”

  第20分钟,绿城队利用反击,由外援卡利姆先拔头筹。失球后浐灞队全力进攻,第35分钟,维森特接球后顺势便杀入禁区,他倚住绿城后卫,一脚大力施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扳为1∶1。维森特整个进球动作一气呵成,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他的进球点燃了省体3万多球迷的激情。维森特进球后也兴奋过度,脱下衣服庆祝,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一张黄牌。

  骁勇的绿城队在下半时刚开场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4分钟,鲁尼为浐灞队创造一记点球机会,李彦、王云、维森特等三人围在点球点,谁来主罚?按照浐灞惯例,主罚点球的首选是队长李彦,但上轮战河南李彦在主场罚失点球。就在大家还在猜测之际,维森特站在了点球点上,他果断地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2∶2。“点球手赛前已经确定,第一人选是维森特。”一位浐灞队内部人士说。

  成耀东赛后吐真言

  “这样的状态怎夺冠?”

  一场郁闷的平局让半程王非常不爽,主场全胜记录告破更成为挥之不去的尴尬,而最大对手山东本轮又拿下了胜利。“大家都在说夺冠,但这样的状态和心态距离冠军还有很大差距!”面色铁青的成耀东严厉地说。

  昨日,反客为主的绿城队差点让浐灞队主场蒙羞,“这场比赛很艰苦,对手状态保持得比较好,但我们踢得不够好。”在评价此战时,成耀东坦言浐灞队表现不尽如人意。“或许是我们处在这个位置的缘故,对手对我们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而我们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队员在思想上有点问题。”

  这场补赛过后,浐灞队以34分的战绩稳获半程王。成耀东认为,浐灞队目前的表现还不够冠军的标准,“我们队要夺冠,还有很大距离。这场比赛才是联赛半程的一个收尾,下半赛季还有很多比赛,浐灞队将面临更多严峻的考验,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尽管对全队的状态表示不满,但成耀东还是夸奖了队员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们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说明队员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一直在场上努力拼搏,这是一个可喜的进步。”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杨怡 采写

  为头狼敲响警钟

  按照实力比量,做客的绿城不应是浐灞的克星,但昨日该队却差点爆出本轮最大冷门。其实上轮河南就曾让浐灞难堪过,而此番骁勇的绿城将浐灞的缺陷进一步放大。平局虽然不至于影响浐灞的头狼地位,却为浐灞敲响了警钟。

  上半赛季浐灞能荣膺半程冠军,靠的是出其不意和稳定发挥。但如今,高居榜首的浐灞队已成为对手重点研究的对象,战术安排和人员组合已没有秘密可言,再想出其不意显然已不现实。绿城做客古城的思路和河南队相似,抱定防守反击的策略。昨日,绿城队的两粒进球无不是反击奏效的结果。

  令人堪忧的是浐灞队的防守。上半赛季浐灞队能奠定头狼地位,是靠着独步中超的防守能力。然而第二阶段仅开战两轮,浐灞队便在主场丢了三球,而对手均非一流劲旅。不难看出,如何调整防线,已成为浐灞队的当务之急。

  心态是浐灞队前进的另一个绊脚石。说起来浐灞队还没到见谁灭谁的地步,而中超还有整个下半赛季来考验浐灞,稍有不慎领先的优势都可能就此逆转。因而,放下包袱从头再来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森特 | 孙葆洁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