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韩鹏:鲁能泰山越来越好 客场战陕西欲保持状态

  还记得上一次韩鹏在联赛中进球是什么时候吗?那是在今年5月10日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之中。在过去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内,韩鹏一直未能在联赛中进球,但他知道自己早晚会破门建功的,此次迎战青岛队之前韩鹏便有预感,他说自己“应该会进球”,结果韩鹏一进就是俩,鲁能泰山最终也如愿拿下了三分。


  比赛结束之后,韩鹏与王永珀、矫喆等人在第一时间跑向了青岛队的教练席,问候青岛队主帅郭侃峰,“我们跟青岛队在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两支球队队员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错。”韩鹏说自己与郭侃峰还有特殊的情谊,“我小时候,郭指导曾经带过我一段时间,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直很深厚。咱们山东人向来都很重感情,我当然也不例外。”

  中超联赛重新开战之后,鲁能泰山先是客场负广州,继而客场平长春,现在则是在主场赢下了青岛,韩鹏说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在联赛的间歇期,咱们球队人员不整,带来了一些问题。如今比赛重新开打,大家的状态也慢慢出来了,鲁能泰山在中超里绝对是一支强队,接下来相信我们还会有更精彩的发挥。”

  此战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过半,陕西队排名第一,鲁能泰山以两分之差排名第二,下一轮联赛鲁能泰山将赴西安挑战陕西队,韩鹏说,泰山队需要一颗平常心,“联赛和杯赛不一样,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都会影响到最后的积分和排名,客场打陕西我们当然会重视,但事实上这场比赛并没有很特别的地方。”那么客场征战陕西之时,韩鹏对自己有什么要求呢?韩鹏的回答是,“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希望到了西安还能延续这种状态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