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综合

10人阿根廷战平巴拉圭 海因策自摆乌龙又伤门将

  据新华社电2010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赛区第7轮比赛昨日重燃战火。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以1:1战平巴拉圭队,未能打破35年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能战胜巴拉圭队的“魔咒”。

  比赛开始后,阿根廷队立刻展开强大攻势,其中里克尔梅在开赛不久后踢出的一个任意球打中横梁,让巴拉圭队吓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阿根廷队后卫海因策出现严重失误,不仅自摆乌龙将皮球送入网窝,还将出击的门将阿邦丹谢利撞伤。

  对一球落后的阿根廷队来说,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前锋特维斯因为对巴拉圭球员达里奥·贝隆严重犯规,被执法的巴西主裁判红牌罚下场。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队不仅一球落后,场上还少了一人,形势非常不利。

  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在下半场分别用阿奎罗和迪亚斯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迪玛利亚和海因策,该队在下半场的攻势有了明显改观,在巴拉圭队门前频频制造杀机。第60分钟,梅西和里克尔梅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由阿奎罗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阿根廷队还有几次破门良机,但不是运气太差就是临门一脚欠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