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男篮新帅上任"吹风" 称球队必须打团队篮球

  “我不了解这支球队,我也不认识这支球队中的任何人,只从网上获悉南钢队一直是中国篮坛的劲旅,有多名国家队的队员。”杰森坦承南钢队在他心里几乎是一张白纸。

  不过杰森还是坚信他有能力把南钢队带到新的高度:“我不自信就不会来了。

因为不了解球队,所以我还不能明确说出,我会执行什么技战术打法,明天我会要求队员们打一场分组对抗赛,通过比赛,我会了解球队,了解队员的能力,随后,我才能相应制定战术打法。”不过,在杰森的心里,什么样的打法只是个形式,他的篮球核心思想是团结:“我在大学执教时,一直告诫自己的队员,篮球场不是个人表演的舞台,大家只有团结,打出团队篮球,我们才有可能战胜对手,我们才无比强大。对南钢而言,我的要求是一样的,队员们必须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在比赛中团结一致,我们才有可能突破历史。”(刁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