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缺阵对手欣慰 热刺新人希望英格兰遭淘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克罗地亚有信心再次击败英格兰。

  本周三依旧是国家队比赛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将在萨格勒布迎战英格兰队。效力于热刺的克罗地亚前锋摩德里奇对即将到来的大战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英格兰中场大将杰拉德的缺阵会让比赛变得不那么艰难,克罗地亚会抓住这个机会再度击败对手。

  由于腹股沟的问题,杰拉德目前仍在恢复期中,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因此将利物浦队长排除在了国家队大名单之外。
据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透露,杰拉德还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恢复,最乐观也要到本周末才能上场。因此,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杰拉德铁定只能作壁上观。

  “杰拉德可能是英格兰最棒的球员了,他的缺阵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摩德里奇还对纽卡前锋欧文没能入选国家队表示了不解,“迈克尔·欧文竟然不在国家队名单中,这可让我感到惊讶。”

  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英格兰最后一场不敌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圈。“历史会重演,我们还会再次击败英格兰,”摩德里奇说,他刚刚在对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比起之前两次击败他们,现在的情况可能会艰难些,这场比赛对英格兰人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他们会更拼命。”摩德里奇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但仅仅是担忧,克罗地亚人对胜利依旧充满信心,“不过,我有信心再次击败他们,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表现出色。我们这支国家队前所未有的强大,很快我们就能证明这一点。”

  摩德里奇期待与英格兰人的大战,他们的主帅比利奇却在这个时候与英格兰人扯在了一起。在西汉姆联炒掉柯比利什后,英国媒体就第一时间传出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有望接过铁锤帮教鞭的消息。克罗地亚足协对这个消息非常愤怒,因为现在离克罗地亚在萨格勒布迎战英格兰只剩下几天,克罗地亚人认为,这是英国媒体传统的、惯用的肮脏手段,目的就是要扰乱克罗地亚内部情绪和打击士气。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克罗地亚足协主席马克诺维奇说:“这是英国媒体再一次使出低级肮脏的诡计,他们显然想让我们在比赛前出现麻烦,这是英格兰足球的典型性格,在这个时候炮制比利奇执教西汉姆联的传闻非常卑鄙。”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比利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