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媒体曝高雷雷和队友冲突 队长抱怨有人不配凤凰


    搜狐体育讯 目前的惠灵顿凤凰可谓内忧外患。三轮联赛战罢,凤凰取得一平两负进三球失八球的糟糕战绩,排名位列联赛倒数第一,不仅如此,在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亮相的中国球员高雷雷还领到一张黄牌,不得不被主教练中途换下。更为糟糕的是,正是他的失误直接导致阿德莱德完成进球。可以说,高雷雷在第一场比赛的表现的确非常糟糕,而主教练是否会把信任再次托付给他,不得而知。  >>您怎么看待此类事件?

  在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赛前,包括主帅希伯特以及新西兰媒体都对高雷雷的复出寄予厚望。但是高雷雷的发挥并不理想,比赛第15分钟,在中场传递时,高雷雷拿球被断,一名阿德莱德联队从高雷雷后面冲上来截断了来球,最终对方利用这一侧的配合顺利将球带球底线传中,由后点包抄的潘特利斯打进。当比赛进行到46分钟时,高雷雷因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被主教练换下场。

  高雷雷本赛季的首秀看上去并不成功。高雷雷本人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事实上,新西兰当地媒体赛后爆料称,在比赛之前的训练中,高雷雷就和中场球员理查德-约翰森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且双方还有肢体上的冲突。那个时候,外界就认为高雷雷缺少比赛的良好心态,主教练仍然在之后的比赛中派他出场显然是个错误。

  对于球队目前之中状况,队长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不指名地批评了队伍中的一些球员,“现在必须要说,有些队员的发挥配不上这身球服。在训练中就能发现,那些人缺乏对比赛的热情,”事实上,杜兰特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起高雷雷,一方面因为高雷雷在训练中和比赛中发生了这么多事,另一方面,杜兰特与高雷雷在季前赛就有过争吵,两人关系也并不融洽,“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之后的比赛不容许再有失误!”杜兰特最后说道。

  由于本周末是国际比赛日,澳超将暂停一轮,在下周日凤凰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联赛第四中部海岸水手队。对于惠灵顿凤凰来说,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必须全力以赴,而中国球员高雷雷也势必用实际行动重新赢得信任。(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