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世界杯预赛葡西奏凯荷兰告负 新帅首秀悲喜不同

  本报讯 在昨天的比赛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葡萄牙队新帅奎罗斯、西班牙队新帅博斯克,带队参加友谊赛的荷兰队新教头范马尔维克,均是首度带队参加正式比赛。不过这三支强队新帅的正式比赛执教首秀,可谓悲喜两重天。

  奎罗斯率领C罗因伤缺阵的葡萄牙队在客场4:0大胜马耳他。第24分钟,马耳他球员自摆乌龙送给葡队一球。第60、71、78分钟,阿尔梅达、西芒与纳尼分别为葡队破门建功,奎罗斯也迎来自己执教首秀的开门红。而博斯克执教的西班牙队首度亮相正式比赛,也以胜利告终。凭借比利亚第58分钟的进球,西班牙队1:0小胜波黑队,比利亚第35分钟还将点球射偏。赛后,博斯克在满意自己执教首秀获得3分的同时,也对球队浪费多次破门良机无法早早锁定胜局表达了不满。

  两支在本轮世界杯预选赛中轮空的荷兰与澳大利亚队,在埃因霍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但在这场比赛中,首度带队亮相的荷兰队新帅范马尔维克,却未能取得开门红。上半场8分钟,荷兰队前锋亨特拉尔接巴贝尔的传球为荷兰首开纪录。但在第43、75分钟,客队澳大利亚队凭借科维尔的点球、肯尼迪的传球头球破门,最终以2:1爆冷击败荷兰队,令荷兰队新帅的执教处子秀以失败告终。(许 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