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综合

世界杯预赛全面开战 德国大胜对手阿根廷被逼平

  本报综合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首轮预赛和亚洲区10强赛第一轮比赛昨天结束,其他各洲区的比赛也进行了多场较量。

  欧洲球队中,除安道尔等两支球队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外,其余球队均进行第一轮的交锋。

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在与塞浦路斯队比赛中,凭借90分钟时的绝杀,以2:1战胜对手。英格兰队以2:0胜安道尔队,西班牙队1:0胜波黑队,而德国队则以6:0大胜列支敦士登队。让人深感意外的是法国队,他们以1:3输给奥地利队。

  亚洲区的10强首轮比赛,卡塔尔队主场3:0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但这场比赛结束后,也引起乌队教练的不满,认为裁判有意偏袒对方。同在A组的日本队客场3:2险胜巴林队。

  B组比赛,朝鲜队客场对阵阿联酋队,比赛颇具戏剧性,三个进球中有两个居然是乌龙球。另一场比赛,沙特队1:1平伊朗。

  其他各洲区的比赛,阿根廷队意外被巴拉圭队1:1逼平。墨西哥队3:0胜牙买加队,美国队1:0胜古巴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