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武汉不胜连累主帅 申花换帅如同换刀

  上周末进行了第9轮补赛之后,中超半程比赛全部结束。在这一轮比赛中,沪鲁两队全取3分,陕西被浙江逼平,三支强队间的差距已经明显缩小。

  陕西夺半程冠军

  本赛季前6个主场,陕西队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陕西宝荣主场险平浙江绿城。浙江队客场两度领先,陕西队两度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平。陕西保持主场不败,积34分锁定半程冠军。而本场比赛,主裁判孙葆洁总共出示了10张黄牌1张红牌,引起两队不满。

  鲁能2比1赢德比

  韩鹏成为鲁能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鲁能主场作战,上半场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日科夫一记妙传给后点米利安,后者头球为前点韩鹏做球,韩鹏凌空打门,首开纪录。第55分钟,吕征沿右路突破,一记准确的横传球到后点,韩鹏拍马赶到鱼跃冲顶,梅开二度。虽然郑龙在第86分钟为青岛队扳回一球,但鲁能最终依然以2比1奏凯,以32分上升至积分榜次席位置,同领跑的陕西宝荣差距缩小到2分。

  长春辽宁平局遭骂

  炒掉高洪波请来洋帅米登多普后,长春亚泰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本场比赛王栋解禁复出,而辽宁队排名仍在中超末尾。卫冕冠军长春队主场面对这样一支弱旅,竟仍是交出了白卷。全场比赛,尽管双方创造出数次破门机会,王栋和格里菲斯也都在上下半场分别击中对手门柱,但双方却始终未能攻破对方城门。长春亚泰遭遇三轮不胜后,看台上的球迷非常不满,对于场上球员一团和气的表现,球迷甚至愤怒喊出了“假球”。

  河南主场不敌长沙

  如今在排名榜上已经掉到倒数第四的长沙队,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新鼓舞士气并脱离保级圈。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长沙队文虎一在左路送出一脚质量不错的斜传球,无人盯防的桑德罗在中路包抄一脚诡异的倒地铲射,球直奔球门死角。长沙金德将这粒进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并且最终战胜了对手。

  深圳成都互交白卷

  深圳与成都的这场比赛在暴雨中进行,场地格外湿滑,影响双方的发挥。上半场的比赛成都队在进攻中占据上风,而深圳队的约翰森在上下半场各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这场平局之后,深圳队的不胜纪录已经达到了10场,成为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之一。

  武汉不胜连累主帅

  上一轮与降级大热门深圳队战平,朱广沪迎来了执教汉军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本轮主场1比2不敌天津队,客队吴伟安和毛彪通过定位球各进一球。虽然武汉队的李毅男也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分,但本场过后武汉队不得不面临更险峻的保级之路,而朱广沪也面临着下课危机。

  申花换帅如换刀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俱乐部老板朱骏亲自到现场督战,申花志在必得。第33分钟,广州医药右路防守出现漏洞,毛剑卿非常轻松地送出一记精准的传中球到后点,马丁内斯及时跟进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贾秀全也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执教开门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栋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