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巡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完美收杆 蔡启煌收获冠军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2008年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完美收杆,中国台北选手蔡启煌在第四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270杆(68-68-66-68),低标准杆18杆赢得冠军。

这是今年举办的六场比赛中最低夺冠成绩。居住在南宁的廖贵明在第四轮同样打出68杆,以四轮总成绩273杆(72-68-65-68),落后3杆获得亚军。袁浩以四轮总成绩杆274杆(66-69-70-69)获得第三名。

  "今天在领先组,我的压力也很大,特别是后九第12、13、14洞。”在438码的第14洞,蔡启煌吞下柏忌,领先优势缩小到2杆。"但是第17洞我捉鸟后,领先3杆,第18洞我就打得比较放松。"蔡启煌以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冠,这为他本周的成都之旅增添了美好回忆。"成都球迷非常热情,我95年第一次来成都,13年来,大陆的高尔夫环境发生很大变化,成都也越来越美丽,我很希望能常来,能把高尔夫文化带到需要的地方。"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是39岁的蔡启煌第三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他在2007年的上海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在2008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获得第四名。蔡启煌也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的第三位中国台北冠军。在今年的昆明锦标赛上,吕文德获得冠军,在上海锦标赛上,许孟男捧起奖杯。

  周日,一同与蔡启煌从领先组出发的是廖贵明和张新军。国家队成员张新军在第四轮吞下5只柏忌,1个双柏忌,捉到4只小鸟,以75杆结束比赛。他的总四轮成绩为277杆(67-66-69-75),落后蔡启煌7杆获得第四名。

  廖贵明继第三轮打出65杆的全场最低杆后,第四轮继续稳定发挥,以68杆结束麓山之旅。"今天我没有打一只柏忌,成绩非常满意。只是遗憾第17洞,原本想捉小鸟的,结果开球到果岭边上。"在3杆的第17洞,廖贵明保下标准杆。但是蔡启煌在该洞捉到小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杆。第18洞,两人均保下标准杆。廖贵明最终获得了个人今年的第二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亚军。在今年的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他于延长赛战胜张连伟赢得冠军。"今天我的短杆和推杆还不是很好。蔡启煌这方面就很强,以后我还要加强短杆的练习。"今年六场欧米茄中巡赛结束后,廖贵明目前以349,450元奖金总额位列欧米茄奖金榜首位。

  "大炮手"袁浩在周日前九捉到5只下鸟,打出31杆的单轮九洞最低杆。但转入后九,袁浩于第10洞、第15、16、17洞吞下四只柏忌,以38杆结束后半场。"好多次比赛都是这样,到了最后一天、最后几洞,我的铁杆推杆都不好。今天当差距缩小到2杆时,我总想进攻,结果,第15洞三推,第16洞5号木攻果岭下水。"袁浩最终在麓山收获第三名,这也是他在24场欧米茄中巡赛上第七次进入前五名。"今年我的最好表现是广州锦标赛和戴尔高尔夫锦标赛的第八名。这次的成绩对我也是鼓舞,争取在今年余后的比赛中拿一个冠军。"袁浩笑说。

  28岁的内蒙古球员于春泽在227码的第12洞以铁木杆进攻果岭,打进一杆进洞,这是于春泽打出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也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的第七个一杆进洞。

  成都本地球员黄明杰以四轮成绩292杆(72-75-73-72)并列第28名。

  在其他晋级的国家队成员中,16岁的叶剑峰以279杆(68-69-71-71)位列第五,黄文义以284杆(72-71-70-71)获得第六名。魏巍以287杆(71-70-73-73 )并列第九名。霍伟以四轮成绩288杆(71-70-76-71),并列13名。赵雄一以总成绩293杆(72-75-71-75)并列31名。

  首次参加欧米茄中巡赛的台北选手周宏男以四轮成绩287杆(71-74-71-71)并列第九名。

  结束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后,年度第七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将于9月25日-28日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启煌 | 廖贵明 | 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