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胡美完婚群星云集 现场视频揭秘恋爱点滴


  新快报讯 虽然从法律上来说,领到结婚证就算真正意义上的结婚,可按中国人的习俗,只有摆酒大宴宾客才能算得上是两人成为结发夫妻。昨天,广东宏远篮球队队长朱芳雨与爱妻胡美就将这个中国人更看重的结婚喜宴设在了宏远酒店的国际宴会厅。

  昨日17时30分,就不断地有宾客从四面八方赶来。粉色气球搭建的拱门烘托出了喜庆的气氛,红色的签名台上除了有喜糖和签名簿等物品,还放着一张装裱起来的报纸——‘朱8传奇’,这篇报道记录了新郎官朱芳雨在CBA赛场上的骁勇战绩。

预订60桌酒席,哪位客人应该坐哪桌都用白纸写得清清楚楚,看得出来,准备工作十分细致。

  一身正装的朱芳雨和一袭白色婚纱的胡美则保持着甜蜜的微笑,等候在宴会厅门口迎接各方宾客。来宾们在签下自己的大名后,纷纷要求与一对新人合照,伴郎王仕鹏也成了“照相道具”。一时间,会场入口被欲同两位篮球国手合照的来宾挤得水泄不通,“大家等会再照吧,客人都进不了场啦!”王仕鹏开始维护秩序,引导来宾进场。

  由于朱芳雨和胡美都是体育界出身,走进宴会厅,记者就见到了众多的体育界明星,宏远篮球队的自不必说,全体出席,“战神”刘玉栋也来到了婚宴现场,李群、李春江等也都已经就位,其中李春江是刚带领中国青年队打完亚青赛,从伊朗赶回来的。朱芳雨大婚的消息也引来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昨晚到场的媒体有数十家之多。

  现场的三个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着由朱芳雨和胡美两人照片制作成的VCR,让人们对这对幸福鸳鸯羡慕不已。婚宴还未开始,宏远篮球队的球星成了宾客的合影目标,其中杜锋和刘晓宇是最受欢迎的,两人基本都不停地在对着镜头摆POSE。19时25分,全场灯光暗下来,现场主持人介绍新人进场。大家把目光都投向入口处,朱芳雨和胡美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缓缓步入会场,礼花筒不停地在两位新人的头上绽放,纷纷扬扬的彩色纸屑落在二人头上,朱芳雨则一直在帮爱妻胡美吹掉头上的纸屑。数十家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和60多桌客人的掌声一直护送他们走上礼台。

  从2004年到2008年,4年的时间见证了两人的相识、相知、相恋。昨晚,在600多位来宾的见证下,朱芳雨和胡美两人宣读了爱的宣言,并互相为对方带上情定一生的钻戒。

  现场视频揭秘恋爱史

  朱芳雨与胡美站在宏远国际宴会厅门口迎接宾客时,已经入席的宾客并没有“闲着”,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VCR——《朱芳雨&胡美爱的故事》。

  这是友人为小朱和小美制作的“爱情纪录片”,视频纪录了朱芳雨与胡美的成长过程以及两人的恋爱点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胡美 | 李春江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