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白贝利”济科自荐助喜鹊高飞 坦承这是个荣誉

  巴西传奇球星济科表示,他有意接替凯文-基冈,担任纽卡斯尔联队主帅。基冈上周突然宣布辞职,措手不及的“喜鹊”目前正寻找新主帅人选,接管一线队的训练和比赛。一系列赫赫有名的人物纷纷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联系在了一起。

现在,前日本国家队和费内巴切主帅济科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了这份名单当中。

  据说基冈挂冠离去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俱乐部启用了一名足球经理。但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88次的济科对于泰恩河畔俱乐部的内部问题并没有过多的疑虑。

  “担任纽卡斯尔主教练是我很感兴趣的一件工作。这是个荣誉。”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

  “我一直希望能在英超赛场上执教,我相信自己能在英格兰取得成功。”他说:“我已经习惯了与俱乐部技术总监合作,所以这对我而言不是什么问题。在这种条件下工作,这对我来说很寻常。”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