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业巡赛走进东北 长春中信地产冠名带动地区发展

  2008年9月7日,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业巡赛)——长春中信地产站在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会开幕,这是业巡赛自创办以来的第36站比赛。

  本站比赛是业巡赛第一次进入东北地区,并由中信地产长春公司分站冠名赞助。

目前,中信地产长春公司主要实施的项目为中信城。中信城是由中信地产在净月核心生态区倾力打造的一座公园生活城,该城位于净月大街与聚业大街交汇处,紧邻轻轨,离城市森林氧吧净月潭森林公园约700米,周边分布着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税务大学等高校,文化氛围浓郁。

  中午,在净月潭森林球会的10号发球台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名誉主任秦新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吉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顾健、吉林省体育总会一部部长邹博、长春中信鸿泰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景春、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黄晓奇、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勇、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广东高尔夫频道总监李伟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后,本站比赛嘉宾/球员配对赛即刻开始,中信城部分业主及其他邀请嘉宾参加了配对赛。选手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在月潭宾馆举行。

  正式比赛将于9月9-11日展开。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