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最红边锋一语引爆豪门暗战 蓝军冬季恐报复皇马

现在转会市场我最红!
现在转会市场我最红!

    搜狐体育讯 毫不夸张的说,迪马里亚就是今夏最红边锋。在奥运会上,这名绰号“天使”的本菲卡边锋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帮助阿根廷队实现卫冕。奥运会期间,很多豪门就曾有意提前将他签下,但当时的迪马里亚表示,希望新赛季能继续留在本菲卡,直到赛季结束。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关于他的转会新闻逐渐淡出媒体。可谁也未曾想到,平地惊雷竟会来的如此之快,迪马里亚改变主意了。

  “我知道很多俱乐部已经对我产生兴趣,但在现阶段,我只考虑本菲卡与阿根廷,我会在这里呆到12月,然后我们再去看看将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什么特殊的偏好,我想继续前进,但我的梦想是能够去一个更大的联赛踢球。”本周三,迪马里亚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推翻先前说法。

  不难想像,此语一出必将引爆豪门暗战。当初有意将他收购的球队就有国际米兰、皇马、巴萨以及切尔西,但纵观上述几家,国际米兰在得到夸雷斯马的情况下不太可能重复投资,巴萨需要在左边锋位置上引援,但今夏已然花费巨资的红蓝军团没有太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烧钱的实力。这便意味着,关于迪马里亚的争夺很有可能会在皇马、切尔西之间展开。

  “蓝军PK皇马”,这是近一个月来的媒体主流。罗比尼奥虽然转投曼城,但在巴西人转会一事上,两家球会已经结下梁子。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无论皇马又切尔西在此事件中均未成为赢家,失去罗比尼奥的银河战舰球队实力大受影响,没够买下罗比尼奥的切尔西在边锋位置未能得到完善的同时,还被英国媒体好好的嘲笑了一番。

  收购迪马里亚,无论从哪种角度上来说,竞技层面的考虑都是摆在第一位的。罗比离去,皇马边锋位置务须进补。切尔西虽有乔科尔、马卢达两人,但斯科拉里仍希望球队尽可能多囤积边锋。迪马里亚的实力通过奥运会已经得到验证,他本人无论转投皇马又或蓝军,在让自己职业生涯实现突破的同时,对于球队的补充也是显而易见的。

  “迪马里亚的身价应是3000万欧元,这不会改变。”本菲卡已为阿根廷人名码标价。可以肯定的说,这笔资金对于皇马又或切尔西而言均不是问题。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存在竞争关系,因此3000万欧元只是一个叫价底线,这就跟拍卖一样,迪马里亚最终花落谁家完全取决于哪支球会能够在转会费上击败竞争对手。因此,无论皇马又或切尔西,都需要作好一番恶斗的准备,但站在双方的立场来看,先前颜面扫地切尔西很有可能借此良机打击皇马。(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