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分工重回奥运前 国家队12月树旗备战亚洲杯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后奥运时代,中国足球的日子还要继续。日前,中国足协启动男女国字号重组、新帅选聘工作。由此,新一届国家队有望在中超结束后树旗。

  “谢亚龙离开足协”的说法流传颇广,但在足协内部大家还是以上级的正式调令为主,并不听信外界传言,甚至还有些人议论:“与其换一个人重新开始学习,还不如考虑让已经学习了快四年的人接着干。”不过也有人认为应该让更有能力的人来进行尝试。昨天最新消息显示,谢亚龙离开足协已成定局,近期他将前往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两个月。

  目前,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的分工重新回归到前奥运状态。按照近期足协主席会议的结果,南勇重新分管男足国字号,杨一民重新负责女足国家队,谢亚龙抓整体工作。分工恢复之后,男女国字号球队的重建工作已经于上周末启动。南勇就国家队下一阶段的部署进行了讨论,由于具体的队伍和主帅都没有,因此很难按照亚足联要求上报预选赛名单。但无论如何,明年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将是近期国足头号工作,所有组建都要围绕这一焦点进行。根据初步计划,国家队重组将在中超末尾阶段开始,12月份树旗备战亚洲杯。

  女足重组则相对清晰。国家队教练组将在下月观看女足超级联赛,然后在12月份组建国家队前往美国参加国际邀请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