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猛男粗中有细 帕维自曝曾苦求布朗留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里昂-帕维放下了总冠军奖杯,活动了一下手臂,想到下赛季时,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这时他在波士顿地区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参加凯尔特人的冠军游行,那一刻,总冠军奖杯代表着未来的目标,而不是过去的成就。

上赛季的夺冠征程已经结束,现在凯尔特人在卫冕征程上将面临更大挑战。

  上赛季结束帕维离开波士顿的时候,凯尔特人正站在联盟之巅。但是当他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并且和家人去巴哈马群岛度完一个美好的假期之后,东部的格局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等他回到波士顿时,东部已经到处是夺冠热门。帕维说:“那些上赛季处在中下游的球队都已经赶上来了。我们必须保持斗志。在夺得总冠军之后,我们必须变得更有斗志,为卫冕而奋斗。”

  夺冠的喜悦已经使人忘记了凯尔特人对阵老鹰和骑士那两个系列赛中的惊险。但是帕维并没有忘记那些,那两个系列赛给他上了很好的一课,使他时刻专注于比赛。帕维笑着说:“对我们来说,上赛季已经是算艰险了。这个赛季也会很艰险。我们差点就栽在了第一轮。第七场是最后一场,已经无路可退,我们只有两个系列赛没有打满七场。”

  帕维很清楚最主要的威胁来自骑士和活塞,他也注意到了76人和猛龙的迅速崛起。他说:“对我们来说,击败猛龙的难度更大了,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个强援。一旦我们打得不够专注,很可能机会输掉比赛。我们必须时刻最好战斗的准备。尤其是在埃尔顿-布兰德到了76人的情况下。我觉得76人会变得非常出色。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认为他们本来就很出色,布兰德的到来使他们如虎添翼。”

  凯尔特人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其实并不是来自于对手,而是来自于他们自身。休赛期他们失去了几位关键球员。詹姆斯-波西的离开严重削弱了该队的板凳实力。帕维希望队友托尼-阿伦,JR-吉登斯和达柳斯-迈尔斯能够填补这个空缺,但是球队还没有明确到底让谁来代替波西。帕维虽然对波西的离去感到非常失望,但是他还是尊重波西的决定。帕维说:“我本来希望球队能够和他续约,但是波西必须为自己和家庭做出最好的选择,我完全理解这一点。他帮助我们拿到了一枚冠军戒指,我们都很感激他。他也必须做财政上的考虑。”

  PJ-布朗的离去对帕维的直接影响最大。上赛季,在NBA打了15个赛季的布朗帮了帕维很多,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用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帕维。虽然布朗还并没有做出正式的表态,而且帕维也很盼望他回来,但是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布朗即将退役。帕维憨笑着说:“在回波士顿之前,我求他留下来。我对他说,‘好吧,你可以等到季后赛第二轮再回来。’他回答,‘不了,猛男,我把任务交给你们了。’”布朗许诺会关注帕维的表现,并继续给予指导。现在,才打了两个赛季的帕维已经成为队中最值得信赖的替补球员。在总决赛中,他成功的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但是下赛季对手肯定会对他有所防范。

  帕维说:“我会做好准备,我会证明自己不只是一名奇兵,我要掌握有更多的技巧。我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这就是我的资本。但是我还会加强跳投和运球技术。对手必须来防我,因为我已经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且还我会继续这样付出,我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距离揭幕战擦不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帕维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他知道詹姆斯会有怎样的表现,帕维说:“那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知道詹姆斯想要复仇,他会全力以赴的争取胜利。但是我知道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因为那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那是揭幕战。我们将会得到冠军戒指,但是我们也得打好比赛。每个人都不会忘记这一点。”他还提到了凯尔特人下赛季的计划:“我们必须真正的做好心理准备,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我们知道自己不能自满,必须重现找回上赛季的连胜节奏。”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