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德罗西世界波 意大利1-0领先格鲁吉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50,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展开一场焦点战,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挑战由前国米名帅库珀所率领的格鲁吉亚队。

上半场战罢,意大利队凭借德罗西的一记世界波远射建功,暂时以1比0领先格鲁吉亚。

  意大利方面,里皮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莱格罗塔列顶替了受伤的甘贝利尼,而多塞纳顶替了肋骨骨折的格罗索。中场罗马新星阿奎拉尼获得首发。令人意外的是,在前锋线上托尼首发出战,表现出色的吉拉迪诺本轮成为替补。

  开场后意大利队利用主场优势大举压上进攻。第8分钟,托尼杀入禁区,在与卡拉泽碰撞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卡拉泽有犯规嫌疑。第11分钟,格鲁吉亚边后卫洛布亚尼泽右路突破多塞纳后一记远射,球略高出。第13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禁区内抢点攻门,球被格鲁吉亚后卫奋力挡出底线。第15分钟,迪纳塔莱接托尼摆渡杀入禁区,他的右脚射门被后卫一挡,贴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第16分钟,意大利队率先取得进球,德罗西禁区前沿连过两人后闪开空挡,他在距门30米外起左脚大力抽射,球划出诡异弧线直飞球门右上死角!1比0,意大利顺利取得领先。

  落后的格鲁吉亚掀起反击,第25分钟,米切德里泽左路突破赞布罗塔后低平传中,中路肯尼亚拍马赶到距门仅3米处倒地铲射,布冯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第34分钟,科比亚什维利左路反切突破,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领先后的意大利放慢了比赛节奏,比赛一度变的有些沉闷。第40分钟,托尼再次带球杀入禁区,AC米兰后卫卡拉泽一记精彩的抢断将球解围。第43分钟迪纳塔莱形成单刀,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皮尔洛放铲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意大利暂时以1比0领先。

  意大利出场阵容(4-3-3):1-布冯/2-赞布罗塔、4-莱格罗塔列、5-卡纳瓦罗、3-多塞纳/10-皮尔洛、6-德罗西、8-阿奎拉尼/7-卡莫拉内西、9-托尼、11-迪纳塔莱

  格鲁吉亚(4-5-1):1-洛里亚/2-洛布亚尼泽、3-萨鲁科瓦泽、4-卡拉泽、5-米切德里泽/7-肯尼亚、17-奥迪卡泽、18-蒙泰沙什维利、10-科比亚什维利、9-伊亚什维利/8-阿莱克西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拉泽 | 塞纳 | 维利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