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重拳出击上演绝境求生 沙特客场2-1险胜阿联酋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主场落败的阿联酋再一次虎落平阳,在自己先胜一球的情况下被老对手沙特成功反超,最终主场1比2落败对手,丢掉了宝贵的2个主场比赛,排名在B组中垫底。

  双方比赛的前20分钟非常沉闷,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只是阿联酋卡特尔一人表现出色,在沙特后场左冲右击,频频给对手施压。

  卡特尔的付出最终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有了回报,也正是他本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发出的角球直接飞入沙特国家队的大门,为阿联酋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而阿联酋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阿联酋国家队继续控制了场上比赛,在本队强大攻势面前,门将纳瑟尔根本没有任何表现机会。但足球比赛风云变幻,表现低迷的‘沙漠之子’在下半场后阶段焕然一新。

  奥特夫在67分钟攻门无果之后在1一分之后卷土重来,而这一次幸运之神终于站到了自己一边,他的重炮轰门本来偏出目标,但阿联酋后卫莱斯德帮了奥特夫一个大忙,皮球被他挡了一下之后改变路线直飞阿联酋大门,守门员纳瑟尔根本无计可施,只能眼看皮球飞入自己把守的大门。

  阿联酋的噩梦并没有马上结束,阿尔弗莱迪在73分钟,也就是本队扳平比分之后的5分钟里就帮助沙特国家队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也让主场作战的阿联酋再一次主场以1比2的比分落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