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青岛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浅水湾青岛公开赛赛前发布会 众星云集即将开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10日,“欧洲挑战巡回赛-浅水湾青岛高尔夫公开赛“赛事发布会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本届赛事将于2008年9月11日至9月14日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欧洲挑战巡回赛在经历了18年之后首次登陆中国。

    来自欧洲的95位一流职业高尔夫选手和来自中国的60名球员同场竞技,是中国职业球员与国外球员直接对抗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赞助商---浅水湾项目总经理常胜利先生,青岛安泰信集团高尔夫事业部总经理何斌先生,欧洲挑战巡回赛组委负责人Alain de Soultrait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分别致辞,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常胜利先生表示:浅水湾项目的开发一直致力于与高尔夫运动的完美结合,作为高端生活品质的代表,浅水湾高尔夫别墅区实现了低密度,高品质的绿色构想。“每7000平米只生长一栋别墅“,使得浅水湾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次登陆中国的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主赞助商。在今后的发展中,浅水湾会更加注重将高尔夫做为世界社交理念的思路,为青岛高尔夫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何斌先生表示:华山球会承办本次赛事,顺应了青岛飞速发展的高尔夫运动氛围,为打造山东省内最优质的球场提供了促进的良机。同时,在奥运期间举办的本次国际性高尔夫赛事,是对青岛作为帆船之都的献礼,它将为中国的高尔夫精英们提供一个进入国际性竞技赛事的平台机会,也会使高尔夫运动在青岛,在中国,乃至在全世界的发展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发展。

  Alain de Soultrait先生对于在中国举办的首次欧洲挑战巡回赛给与了高度评价,对于华山高尔夫俱乐部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筹办了一届高水平的赛事给与了充分肯定。欧洲挑战巡回赛首次登陆中国即选择了华山,是欧洲挑战巡回赛组委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的一次成功合作,对于推动高尔夫国际赛事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小宁先生表示:此次浅水湾青岛高尔夫公开赛的举办,对促进中国球手与欧洲高水平职业球员的交流,开拓中国球员视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赛事举办的经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欧洲职业球手比赛的过程同时也是中国球员观摩的过程,同时,也更加有利于欧洲球员与中国球员之间的融和,是一次宣传中国,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斌 | 常胜利 |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