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总经理:本人态度影响转会 李玮锋推迟报到

视频:李玮峰转会武汉成定局 追随朱广沪获自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5点,武汉职业俱乐部召开了例行发布会,武汉南益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发布会上正式确认:武汉职业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李玮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在该消息发布后的第一时间,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武汉职业俱乐部的总经理徐志强,徐总表示,李玮锋本人坚决的态度对转会与否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因为双方俱乐部就转会的文件还没有最终签署,所以李玮锋推迟了今晚向新东家报道的时间。

  记者:在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教练已经宣布李玮锋转会的消息,现在武汉职业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关于李玮锋的转会文本已经签订了吗?

  徐志强:目前我们武汉职业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都已经敲定了这笔转会,而当事人李玮锋自己也确认加盟武汉南益光谷队。但是关于李玮锋永久转会的协议,双方俱乐部之间还没有正式签约,因为我们之间还有一些转会方面的细节需要落实,今天晚些时候应该可以签署。

  记者:李玮锋本人就永久转会或者以租借形式加盟武汉南益光谷队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徐志强:一开始上海申花俱乐部将李玮锋挂牌的时候,是想将李玮锋租借半个赛季。我们武汉职业俱乐部在与对方谈判的时候是想永久买断李玮锋,但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就是租借。而李玮锋本人觉得租借存在各方面弊端,他想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武汉南益光谷队。可以说,李玮锋本人坚决的态度也影响了这次转会。

  记者:从昨天武汉职业俱乐部宣布放弃李玮锋,到今天正式确定他的转会,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次转会柳暗花明?

  徐志强:武汉职业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因为意见不一致,所以关于李玮锋的转会持续了很长时间。但是今天这件事突然发生了一些变化,我只能说这是各个方面关于李玮锋转会做出的艰苦的努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办理好李玮锋转会的全部相关手续,争取让他参加本周六客场同广州医药中一队的比赛。但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的传真还没有过来,所以原本李玮锋今晚20点乘坐班机前往广州,与武汉南益光谷队汇合的计划已经被推迟。(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