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复仇战卡佩罗征服英伦 小枪手抢过小贝7号球衣

  本报讯丁元元 欧洲杯预选赛,克罗地亚人将三狮军团扫地出门,制造了英格兰足球历史上又一次的惨案,却成就了东欧人在瑞士、奥地利的大放异彩。而无缘欧洲杯决赛圈让英足总下定决心不得不再一次“改土归流”。昨天凌晨,当意大利铁帅卡佩罗带领着球队4:1客场战胜老冤家的时候,他已经向全世界英格兰的球迷证明了一切。


  卡佩罗征服英伦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卡佩罗坦言正是带着这样的心态前往克罗地亚的,后者将英格兰扫出欧洲杯决赛圈,在心态上对三狮军团占有优势,“如果我们不输球,那便是对过去双方交手成绩的一种超越,但实在没想到会是酣畅淋漓的4:1。”

  萨格勒布的马克斯米尔球场,过去18年来护佑克罗地亚在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而去年2月份更是2比0战胜英格兰。“有什么秘诀,不仅战胜了一支劲旅,更重要克服了心理障碍。”卡帅自言自语,“我们在一起苦练了10天,在今天比赛中更是带着一颗勇敢和自信的心。虽然一次失误导致克罗地亚进球,但总体而言英格兰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可以管这些人称为"团队"或"集体"。”

  鲁尼就是一个在卡佩罗手中再次闪光的球员,他为英格兰打入第三球,也是个人本赛季第一个国际赛事进球,并两度助攻沃尔科特。“今晚是一次伟大的表演并有一个伟大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复仇的快感让我们心潮澎湃。”

  两轮预选赛之后,英格兰在所属的第六小组中排名首位,乌克兰同样两战全胜,但净胜球不及英格兰。

  沃尔科特大放异彩

  世界的尽头决不仅仅是昨晨的萨格勒布,因此沃尔科特知道,他开始走在英格兰高速路上,向着自己的光明前景,“我已经准备好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在任何英格兰需要我的时刻做贡献。”

  “小老虎”在第26、59和82分钟的进球,帮助他成为继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文在5:1狂胜德国的比赛中独进三球之后,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又一人。“我有很强的恐惧感,担心自己根本没法做到最好,因此每个赛季我都在不断地提高自己,有技术上还有心理和态度上。”这是沃尔科特第二次代表三狮军团首发,成就自己第一个国际赛事进球和帽子戏法,“中场时,贝克汉姆告诉我:"有渴望者得进球。"但结束后他又提醒我有点表现过头了,无论如何很开心我能得到他的指导。想象一位孩子从小看着小贝的比赛成长,当他在你面前并表现出关注时,唯独只有在赛场上努力证明自己。”

  但对于卡佩罗来说,处理沃尔科特和贝克汉姆的关系并不容易,两人都主右路,“沃尔科特的速度太快了。贝克汉姆?他当然在这支球队拥有前途。”卡佩罗在第84分钟换上小贝,但万人迷标志性的7号球衣已经穿在了沃尔科特身上。

  乔·科尔血染赛场

  血染的赛场发生在第53分钟,克罗地亚的罗伯特·科瓦奇在争顶时,肘击乔·科尔,后者当即倒地,血迹从捂住头部的手指间溢出。肇事者科瓦奇被红牌罚下,科尔被担架抬出场。而下场的科瓦奇也处于震惊状态中,他沾染了血迹的肘部长时间保持僵硬的平举动作。

  乔·科尔在此前一场预选赛中独中两元,开始树立在卡佩罗心中的地位。此番受伤,英格兰队医表示并无大碍,但球员最好休息几天。真正愁的是俱乐部主教练斯科拉里,因为支持世界杯比赛,他已经先后接到了巴拉克、埃辛等的伤病报告,现在又多了一位乔·科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