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无缘穗汉之战 朱广沪低调:能拿1分算1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李玮峰亮相越秀山对阵广州队?这个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了,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了。因为,当昨日下午武汉队一行来到越秀山适应场地时,记者根本没有看到这位前国家队队长的身影。

  “大头能不能赶上与广州队的比赛?说不准,反正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

”虽然早已得知李玮峰可能无法赶上今天的比赛,但老朱还是盼望奇迹能够发生。迟迟未能看到爱将报到,朱广沪的如意算盘被打乱了。这一意外,让武汉队操练多日的4后卫战术没能派上用场,甚至让老朱心中的定位球制胜法宝也难以实现。但这位前国家队主帅并不希望这次广州之行空手而回。“不管怎样,我们来广州的目标就是拿分,能拿1分算1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李玮峰未能赶上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呢?记者从武汉方面了解到,虽然上海申花在11日就已经同意李玮峰一次性转会加盟武汉,但因为两家俱乐部在转会的某些环节上存在分歧。上海方面迟迟不肯在大头的转会合同上盖章签字,导致转会始终无法完成,这样的一幕,让武汉方面感到很生气也很无奈。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李玮峰的转会情况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即使这桩转会最终完成,李玮峰也不可能即日赶赴广州,一下飞机就立马上场比赛,也就是说,李玮峰已经彻底无缘参加今日和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